close

 噩夢的呢喃-3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回到黑館,只覺得內心十分疲累。

                              

在上樓時聽見「年輕的學生,願意與我們喝個茶嗎!?

 

連轉身都沒有,便冷淡回了「不了! 賽塔。」

 

我已經千瘡百孔,無心理會任何人,只想一個人躲起來舔傷口。

 

「漾漾,你需要放鬆一下! 不要把自己逼的那麼緊,我相信你。」這是

 

還有人相信我嗎!? 這是真的嗎!? 不是謊言,對不對!? 我還能相信嗎!?

 

我的眼眶泛著淚水,緩慢的轉身,艱難的吐出「安因

 

我不知該怎麼辦,為什麼會這樣!? 我什麼都沒有做啊!

 

他溫和的笑著說「時間的洪流會帶走一切,但不會帶走我的信任。」

 

我撲到安因的懷中失聲痛哭。無法流出的淚、無人理解的苦悶在安因的懷中得到紓解,如同救贖一般。

 

 

但我隔天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安因死了

死了

這怎麼可能安因是黑袍火星人中的強者怎麼可能死掉

 

「原世界有句話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你太讓我失望了」賽塔冷漠看著我,眼中閃過憎恨、鄙夷等我不想看見的情緒。

 

『我沒有,不是我做的!』我想大聲嘶吼,卻連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那些人的眼神令人心寒,凍的我無法動彈。

 

我狼狽的逃離黑館,躲進校園空無一人的角落。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老天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刺耳的笑聲傳來

『因為這些根本不是你應該得到的東西,你只會帶給他們更多的災難,而他們會狠狠地將你的心撕裂作為回報!

 

我茫然的重複「這不是我應得的…?

 

無人的角落迴盪著令人絕望的聲響

『呵呵~你是永遠孤孤單單的一人,因為你只會帶來無止境的傷害』

 

***

 

我終究回到黑館,在三樓連接四樓的樓梯站了一個人,不,應該說是個狼人。

 

他阻擋我的前進「褚先生!

 

我冷淡的說「請別跟我說話,除非你想惹事上身。」是的! 我只會帶來災害。我在心中如此告訴自己,別再害任何人了!

 

尼羅錯愕的看了我一眼,但很快恢復正常「只是想跟你說安因先生沒事的!

 

「安因,他他他沒」我渾身顫抖著,不敢說出那惡魔般的字眼,第一次希望自己是個啞巴那該多好,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是的,安因先生進行了回魂儀式,雖然目前人還未清醒,但醫療班保證他人還活著只不過

 

「是嗎! 夠了!」接下來的話我知道,安因將好一陣子不能出任務必須躺在醫療班裡,一切都是我害的。

 

尼羅驚訝的看著我,我推開他離去只留下一句話

 

「別在跟我扯上關係了!

 

 

我將自己鎖在房內

 

是的,別在跟我扯上任何關係,不論是伊多、學長,所有的一切都是都是因我而起,但但….

 

我重重將自己摔在床上,為什麼、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做! 為什麼沒人相信我!?

我無法奢求你們原諒我害慘伊多和學長,而我也盡力去彌補,但這接二連三的事件真的不甘我的事,我什麼也沒做! 為什麼你們都是相信我呢!?

 

難道就因我是禁忌之子、因為我是妖師!

 

我又哭又笑,是啊! 這一切都不是我願意的,但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錯,所有的過錯都要算在到我的頭上

因為我是人見人怕、惡名昭彰、罪該萬死的妖師~ 哈哈哈

 

我含著淚水,看著窗外皎潔的月光,學長你在哪,我快瘋了!

 

你在哪? 求求你快點醒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了。我好懷念從前,如果不是我執意追求真相,是不是現在的我們正快快樂樂籌備下次的火星人聚會!?

 

如果是你絕對會相信我的,對吧!

 

學長,我好痛,真的好痛喔! 我不知道我究竟還能撐多久。

心中的那道傷痕,從萊恩喚我妖師以來,我的傷從未好過

 

此時距離學長歸來的日子還有五個月又三天。

那時候的我,天真的以為一切都會有轉機,只要學長醒過來。

 

我疲憊不堪的身體,正快被陣陣睡意打敗時,而邊再度傳來如同惡魔的聲響

『你的存在就是罪惡,救贖永不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請留個言吧~

不然真的很沒動力在寫了

況且我的底稿全毀~要重寫找回靈感還滿麻煩的~哭哭

 

 

 

 

目前大概沒時間在寫了~

要等九月了~

也就是說學長要等九月之後才會出現了

 

 

 

 

 

 

 

 

 

 

下一話

 

漾漾將跌入噩夢的深淵

 

由他最信任的人親手送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