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有人在看~所以我就繼續放囉~

 

↓正文開始

 

我一手中拿著從曜那裡A來的遊戲晶片,一手拿著遊戲體驗機,憤恨裝著晶片。

(所謂的遊戲體驗機也就是能讓人類的腦波傳送到網路世界並體驗虛擬實境,全名長到連作者也記不起來,它長得有點像擋風鏡,耳朵部位則像是大大的耳罩,右耳部分有一個小凹槽是用來安裝晶片)

我為何生氣? 那是因為一個小時前…

我急急忙忙衝到曜面前,伸出我尊貴的右手說「晶片,拿來!」

曜鄙視的看了我一眼「不會自己去買喔!」竟敢鄙視我,欠扁! 就是因為懶的出去買,才來跟你要
我強忍著憤怒,撐起偽善笑容,用噁心巴啦的語氣說「親愛的哥哥,你最最最…好了! 幫你最最最…愛的妹妹一個忙嗎! 好不好?」語末還帶撒嬌的娃娃音,真是有夠有夠噁心的。

親愛的哥哥擺出完美微笑說「為了我最最最…愛的妹妹,我當然義不容辭…」算你識相!「…不過我有這位妹妹嗎?」說完還擺出一副認真思考的模樣,真是有夠欠打!

我露出陰險的笑容「曜,敬酒不吃,吃罰酒啊!」

曜持續笑著「我不喝酒的!」誰理你喝不喝酒,我只知道你需要好好的『再教育』

我以高分貝還帶點哭嗓大喊「媽、爸,曜欺負我~!」但…竟然…竟然沒人理我!

曜持續欠扁笑著,手中還拿張紙條「爸媽出門了!」很好! 看我演獨角戲,很爽是吧! 我會讓你爽翻天的!

我笑的異常燦爛,曜也感受到空前危機連忙拿出遊戲晶片供奉我「女王陛下,這是小的一點心意…請收下!」

我當然是收下,但這已經無法平息我的怒火…

我家大概出現十多分鐘殺豬的慘叫聲,連社區警衛都前來關切。

啥? 你問我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打? 廢話! 當然是我懶,打人可是還要浪費力氣的。不過曜既然浪費我十幾分鐘,還讓我高分貝喊叫,而且讓我演獨角戲,才十幾分鐘的惡魔式再教育實在太少了! 這筆帳先記起來,呵呵~下次一定要整死他! 想到這心情總算好點。

***

安裝好晶片,眼睛瞄了一下床頭的鬧鐘-9:00 (遊戲開始時間)

遊戲體驗機一戴,便往床上躺,但我卻忘了那個鬧鐘是…壞的! 早在一個禮拜前,我把它當作武器拿來砸曜,那時候就被我摔壞了! 它便一直停在9:00,但是因為我懶得丟掉(我房間沒垃圾桶這種東西),所以就繼續擺在床頭。

總而言之現在應該是8:57,我早了三分鐘進入…

我的眼前是一片黑暗…

『奇怪! 壞了嗎?』我不禁想著。

但不久後,突然綻放光明,超刺眼的!

好不容易習慣亮光後張開眼睛,才發現我處在一個空無一物的廣大房間。

『沒人嗎?』空無一人的感覺怪怪的。

但像是回應我的想法一樣,四周突然燈光一暗,只剩我頭頂上方是亮的,然後房間裡竟然下起花雨,紅色與白色的玫瑰花瓣在房間翩翩飛舞。

「歡迎來到蔚藍計畫!」一位女生從天而降落,那位女生穿著紅色的高杈旗袍,旗袍上還繡了一條栩栩如生的金龍,披著純白絨毛披肩,姣好的身材顯露無疑,『天使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的最佳代言人,真是令人忌妒!

「首先為你掃描和登記,以便下次您進出遊戲的方便!」大美女恭敬說著。紅色的高杈旗袍、玫瑰花雨,竟然還有背景音樂,而且一位大美女還對你90度鞠躬敬禮,你會有什麼看法?

此時我只有一個想法『這位小姐啊! 你是在演哪一齣呀!? 旗袍那是幾世紀前的衣服了,現在流行復古嗎? 還有現代人鞠躬有45度就不錯了,90度只有在腰斷掉的時候才會出現的吧!』

「好了! 請恕我提醒一點: 一個人只有一個角色!」大美女輕輕撥弄身後的頭髮,每個動作都十分優美自然,就像一幅畫。

「一個人只有一個!? 那死掉了要怎麼辦?」只有一個啊! 那就不能重練了…

「本遊戲為了追求極致的真實度,一個人只有一個角色,如造成玩家的困擾,請見諒! 另外死亡會自動降三級,然後會隨機爆出物品,以及技能等級可能降低。」大美女詳細解釋。

「啥? 那麼嚴格啊!」我瞪大著眼睛看著大美女。

「請放心,新手死亡並不會降級。」大美女回給我一個微笑。

我腦袋瓜一轉『你的意思是說趁我還嫩時,可以多死幾次就是了囉!』

「請問您要選擇種族了嗎?」大美女用著我無從挑剔的恭敬語氣說。

我喔了一聲,美女手指一彈,我周圍便出現各式各樣的我。

「所有的種族有人類、精靈、魔族、獸族、神族、矮人族、妖族、龍族…等,各個種族還可以細分,請慢慢看!」

哇里咧! 看得我頭昏眼花,還慢慢看! 這裡少說有四十種以上…

「魔力較高的有哪些?」我懶,以乾脆叫大美女幫我選。

「要當魔法師嗎!? 可以選擇精靈、魔族、龍族,不過我個人並不推薦龍族,龍族各個職業都十分適合,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所需的經驗值較多,升等的速率比其他種族慢上許多。」

「好吧! 我選精靈!」其實她在說時,我心理早就有底了,我只是在拖時間並非全然是懶。為什麼呢? 因為有一個很大的因素-我真的…真的很好奇那位美女究竟是NPC還是GM,我從她出現就一直觀察,但就是沒有個答案。

「好的!」美女拿著不知何時出現的資料版勾選著「嗯...你要美化或醜化,上限是30%,還有調髮色、眼睛、身高…嗎? 咦! 等等...你...」突然美麗的杏眼直盯著我瞧,一臉不解看著我,突然一轉眼就出現在我眼前把我的眼鏡搶走。

「你在做什麼啦!? 把我的眼鏡還來!」我伸手去搶眼鏡,不過沒搶到,沒有眼鏡我很沒安全感的啊!

美女把眼鏡拿得遠遠的「你又沒近視為什麼要戴眼…」突然張大眼睛看著我。

「還來!」我現在百分之兩百確定眼前的美女一定是GM…

「天啊! 這麼漂亮的眼睛,你怎麼可以私藏呢!」美女輕輕撫摸我的臉頰,說真的其實很舒服,但是如果她不要用像是得到稀世珍寶的變態眼神看我會更好。

「呃…可以請你放開嗎?」我小小聲的問。

美女放開她的手後,用打量的眼神在我身旁轉了一圈,嗚~ 我突然覺得自己像是待宰的肥羊

「嗯~真是塊璞玉! 來場全身改造後,一定會是個絕世美女!」美女露出甜美的笑容,但我怎麼覺得像是死神的呼喚。

「呃…不用麻煩了!」我怯生生的說,沒辦法誰叫我是很『閉俗』的呢! 而且我一點也不想當絕世美女,因為那一定很麻煩。

「不麻煩! 不麻煩! 我樂意為你效勞,你一定會是很棒的作品!」美女熱情拉著我的手,眼裡還不斷射出令我畏懼的狂熱射線。

隨即出現不知從何變出的吹風機、剪刀、梳子…等等,反正就是你去美容院會看到的東西這裡都一應俱全,甚至還要更多,其中還有一大堆我從來也沒用過的東西,零零種種加起來一共數十多種。

嗚~放開我啦! 我承認美女你頂上功夫了得好不好!? 不要找我當實驗品呀! 而且我根本不想剪頭髮啦! 我的頭髮明明是亂中有序(美女: 我只看到鳥窩加雜草)不要動它啊! 但是…但是這些話我只能往肚子裡吞,因為她手中有凶器-亮晃晃的剪刀一把,所以只能認命忍受她對我『上下其手』,嗚~我覺得我的屁股好像被偷摸,媽~GM對我性騷擾啦!

我緊閉著雙眼,不想看到我會變成什麼鬼樣「哇!…」耳畔突然傳來美女的驚嘆聲。

我緩慢的張開眼睛,眼前恰巧是我精靈的模樣,那原本亂中有序的黑髮全乖乖地變回烏黑亮麗的髮絲,而原本遮住雙眼的瀏海全剪掉了! 露出漂亮的雙眼,那黑瞳中點邪魅的紫色,但與精靈的飄逸感絲毫不衝突。

「美化30%…」美女又開口了。

那模樣更是讓人移不開眼睛,耳邊又傳來些微顫抖的聲音「美…化50%…」

啊~我快崩潰了! 我好像愛上我自己了! 這實在…實在太難了,根本無法用言語形容,或者說是已經失去言語的能力。

「啊~太棒了! 真的是太棒了! 一位絕世美女竟然在我手下誕生。」美女興奮的抱著石化中的我。

「我叫漓紅,有沒有興趣入我的後宮!?」漓紅語氣充滿期待,漂亮的杏眼眨啊眨,這句話頓時讓我解除石化。

我的天啊! 這位GM果然是位同志!

我立刻掙脫漓紅的懷抱,堅定的說「不要!」

漓紅用著像是被主人拋棄般的小狗眼神看著我,但我撇開頭不看。

「是嗎! 唉~」漓紅語氣充滿失望,並且躲到一旁畫圈圈,還不時回頭偷瞄我,我理都不想理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事。

我的眼角瞄了一下精靈美化50%的我,喔~真是引人犯罪啊! 這個模樣出去一定沒辦法回來「漓紅,種族改成人類。」

「不行!」漓紅以光速衝回我身邊,杏眼猛然瞪大,聲音大到讓我頓時產生耳鳴。

但我是不會屈服惡勢力的,於是我冷冷的看著漓紅說「我是玩家!」

漓紅也看著我說「我是GM!」

我當然知道你是GM,這不是廢話嗎! 我的意思是「玩家最大,你應該服從我的命令,不是有句話說『客人永遠是對的!』」

「不對! 我才是最大的,這空間的主宰權在我身上!」漓紅立刻反駁。

真是氣死人了,有理說不清「你不怕我跟你的老闆告狀嗎!?」

「哼! 當然不怕呀! 」漓紅跩的不得了。

「這樣呀! 這家公司是這麼放縱下屬的,不玩也罷!」對付這種人就要下猛藥。

「什麼!? 大美人,你不可以這樣對我」漓紅含淚指控我

「哼! 為什麼不可以?」怕了吧!

漓紅撲了上來,而淚水是用噴的「那樣我就看不到你了! 我不依啦! 世界上美麗的事物都是為我而生的,你絕對不可以消失!」哇咧! 不是這樣吧!

但是我最後還是妥協了! 為什麼? 當你面臨被勒死的危機時,我想凡是只要是想活的人都會妥協的。

漓紅笑的很燦爛,我則是滿臉無奈,我的角色已經全權交給她處理了,變成殺傷力200%、回頭率200%、成為女性公敵的機率20%的大美女一枚,其實她原本還想把美化調到60%,要不是我阻止,我想我永遠也別想玩了!

漓紅看了一下時間後抱怨「真是的! 創作一個角色,怎麼會花這麼久的時間呢!?」還不是你一直改來改去。

「啊! 對了!差點忘了一件事。」漓紅神秘的笑了笑。

「啥?」我一臉呆愣,因為我還處在自怨自艾的狀態,『我完了! 我活的過20歲嗎!? 』

「你是第一位玩家喔! 根據公司規定你可以許一個願望哦! 你要現在許願嗎?」

我說出目前我最渴望的事「我要變成人類!」

「不行,下一個」漓紅嫌惡的揮了揮手。

「…」這位GM小心我向你的老闆告狀,怒…

漓紅不耐煩的揮了揮手「算了! 你之後在密我好了! 你的基本點數要隨機還是自調。」

「隨機!」這種麻煩事交給電腦做就好了。

「是嗎! 太好了!」漓紅一臉興奮拿著骰子「來比大小吧!」

「比大小!?」

漓紅一臉躍躍欲試的表情說「這是隨機分配才有的服務,只要贏我就有贈品。」

結果我一共贏了一千場,最後還是系統阻止漓紅繼續賭下去,我得到不少東西,加一加有四十萬金幣、一把上級武器-赤焰刀、魅力+20、聲望+2000、容量無限,不得損壞,不得丟棄的護腕一個

「可惡! 為什麼都你贏!?」漓紅咬牙切齒的說。

我哪知,大概是你的賭運太差了吧!?

「算了! 我們快點結束吧! 你要出生在哪一個大陸?」

「隨便!」

「那名字呢? 我先說好喔! 現在你可是連美若天仙這句成語,都無法描述你萬分之一的美麗,你敢給我取『俗斃斃』的爛名你就死定了!」漓紅作出凶惡至極的表情威脅我,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前面是超氣質美女現在可怕的魔女。

「呃…那你取吧!」我是為了省時省力,絕不是因為我懶喔! 你想嗎!? 如果我是用以前的I D《藍小玉》的話,一定會被罵到臭頭,所以說,還不如讓她取,她開心,我省時又省力,唉~真不知道是我在玩遊戲,還是她在玩遊戲,我玩個遊戲竟然要這麼委曲求全,真是有夠不爽的!

漓紅偏著頭思考了一下「嗯…你就像夢一般的存在,就叫夢吧!」

「無所謂!」我只想趕快離開這裡。

「OK! 那就祝你一路順風,記得密我喔!」漓紅在我身後一推,我便往前落下去,連叫都來不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