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遲來的聖誕賀文,很短,意思意思一下。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聖誕夜。

 

這裡是Atlantis學院內的某一座涼亭。

 

一位雙馬尾的白袍少女正一臉焦躁來回踱步,嘴裡喃喃自語著。「真是的,不是約好了嗎?遲到?還是出了什麼事呢?」

忽然間一道聲音從背後幽幽傳來打斷她的思考,「那個……莉莉亞……我在這裡。」

「嚇!」莉莉亞驚嚇地回頭,臉色十分難看對著眼前擁有如幽靈般淡薄身影的男子吼著「萊恩史凱爾,我說過幾次了。不要隨便消失!

萊恩小小聲的辯解,「我沒有消失啊……」

莉莉亞雙手插腰,質問「你到底什麼時後來的? 」

「在你來之前我就在這裡了啊……」

「麻煩你下次看到我就直接出聲,不要當隱形人!」

可是我看到你來時有招手啊,萊恩在心底默默地想。

 

他並沒有開口辯解。因為辯解無用,他的辯解從以前就被其他人忽視。他的友人們也都認為他有特殊能力,他也早該習慣了。……但他真的沒有隱形能力啊!

 

萊恩只能將心酸往肚子裡吞,「哦……那你找我做什麼?」

莉莉亞從懷中拿出一個掌心大小的小紙袋硬塞給萊恩,「這個給你。」

她的耳根開始泛紅,卻一臉不屑的臉孔解釋「先說好喔,這是謝禮,算謝謝你在我受傷時陪我。絕對不是什麼聖誕禮物。知道嘛!」

「喔……我可以拆開嗎?」

「拆啊! 我又沒說不能拆。」莉莉亞雙手抱胸,甩頭,一臉毫不在意的樣子,但眼尾卻不斷瞄著萊恩。

 

紙袋內裝著是彈力髮束。特別的是上頭的花紋為三角飯糰。

 

「莉莉亞,這是…」

「我做的啦,你不是有綁頭髮的習慣。」還是一副高傲的神情,但她的聲音卻不自覺的軟下來。

「喔……那個、莉莉亞,我很喜歡你……」莉莉亞滿臉羞紅,像個熟透的紅蘋果。

但下一秒她卻恨不得殺人。

「……的禮物,謝謝。」

「萊恩史凱爾! 說話不要慢吞吞的!!」

 

他不懂莉莉亞為什麼突然翻臉走人。

聽說女生好朋友來時脾氣會特別反覆無常,或許就是指這樣吧。萊恩在心底默默註記著。

 

(完)

 

其實照理來說還有傘扇,但我沒寫他們小倆口的溫情,反而寫了萊莉。

這是第一次嘗試萊莉這個配對,希望有把莉莉亞傲嬌的味道寫出來。

 

最近沒什麼動筆,完全栽進漫畫的世界裡,而且還是少女漫畫。

老天啊,我已經多久沒碰過少女漫畫,沒想到我到這年紀我竟然還栽了下去。

雖然有一部劇情戀愛的情節還滿少的.....

一部是花牌情緣,也就是我說的戀愛的味道滿淡的,比較偏向勵志類吧。

至於故事大綱,大家就去拜估狗大神,相信其他人會介紹的比我完整。

啊,這部現在在出動畫喔~漫畫跟動畫我覺得各有各的味道。

不管哪邊我最喜歡的角色都是女主角天然呆的千早,至於男主角的拉鋸戰還未明朗化...

 

 

另一部是元氣少女緣結神,這是我前兩天追上的(一切都是意外,誰教我亂點)

這部呢,戀愛的味道就比較重了。

男主角呢是神使妖狐......狐狸妖怪還滿老梗,但沒關係只要是帥哥,我都愛! 而且這帥哥還往傲嬌前進,我怎麼能不跌呢!

而女主角呢,因諸多事因擁有了神社並成了土地神。男主角就是她的護衛之類滴...

不過此部,我目前喜歡的女性角色則是沼皇女。一開始覺得她呆呆的,很像洋娃娃,沒想到後來越看越可愛>///<

因篇幅關係,吶喊、廢言節錄自此

要介紹,也沒介紹到重點~

我一向不太會介紹這種東東,只會跟你說哪個角色很可愛、很萌、很帥之類的,反正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看小說、漫畫我常只因為對一個角色著迷而看、追,當然啦故事也要流暢才行

......我注重的點老是跟其他人不一樣Orz

 

咳咳! 拉里拉雜寫一堆無關緊要的事...靈魂我會慢慢寫滴...

(頂著鍋蓋,潛逃)

 

 

 

 

arrow
arrow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