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最新更新那一列的冰漾(囧)我不能這樣下去了~~換個口味吧^^

來寫寫我很喜歡的扇董事>///<

Adventure(冒險)
「扇、傘如果可以自由去冒險的話,你們想做些什麼?」鏡問。

扇想了一下,「很多耶~等我一下。」

十五分鐘後,她拖著一張長長的紙條回來開始大聲宣告「首先當小傢伙和漾漾之間的電燈泡,再來舉行師生大亂鬥(仿照大逃殺也不錯)然後我挑掉所有人,還有去找惡鬼王們湊牌桌,再來是把終年爆發的火山丟到海族的領域看會不會熄滅,還有還有把歌聲最好聽的海妖捉來學校唱歌提高學生們的音樂素質,然後再來去冥府玩遍十八地獄的機關順道幫他們改得更好玩,還有還有啊…然後然後…再來再來…」

鏡聽了扇十多分鐘的規劃而那張長長的紙條彷彿永無止盡沒有任何一絲縮短。

「扇、扇好了~好了~難道你不想知道傘的計畫嗎?」鏡阻止扇繼續講那些聽起來百分之百會引發戰爭的冒險計畫。

扇一聽便蹦蹦跳跳靠向安穩坐在一旁看書的傘,她趴在椅背上好奇的問「傘會想要做什麼?」

當事人眉一挑,手指著角落兩三堆直達天花板的書叢。

鏡與扇倆人頭上充滿的問號。

他淡淡補上一句「看完它們。」

 

「…」這跟你平常的生活有差嗎?

 

Smut(情色)

她興致勃勃一路上喊著他的名,但他沒有任何絲毫停頓繼續向前走。於是她學著八爪章魚黏在他身上,而他仍舊毫無困難前進並順道夾帶著她。

「傘、傘、傘,我們好久沒有恩愛了耶~對不對~」

「我跟你說~我在原世界買到一個好物喔~聽說有助於男性那個喔~~很有用喔~」

他一向習慣當個沉默的聽眾,但他瞧見她所炫耀的物品忍不住開口說「不要亂買東西。」並順手燒掉那有礙男性尊嚴的物品。

「咦? 可是…」她十分疑惑。

他難得強硬說「沒有可是。」他拉著化身為八爪章魚的她去了房間進行一趟整頓之旅。

 

 

 

他不知道她沒說完的原話是「可是小傢伙天天對漾漾發情,我擔心他總有一天需要這個。」


Spiritual
(心靈)
他靜靜看著她從找完他的弟子後,歡樂從學園回來然後在無殿裡胡搞瞎搞,看來十分地快樂。

她與鏡窺視徵兆,預計將前來求助之人惡整一頓。然後精力充沛地去找她所謂的玩具進行追趕跑跳碰,將整個無殿搞著雞飛狗跳比菜市場還熱鬧。

 

 

最後像似累了,來到他身邊靜靜趴在他的腿上。

他摸著她藍色的長髮,淡淡問「怎麼不開心?」

「我哪有不開心。」她低聲咕噥。

他指著她的眼角說「你這裡不開心。」

她不滿的嘟嘴往他懷裡鑽,悶悶說「沒有啦。」

「在擔心亞。」他環著她,十分明瞭似地道出。

懷中的人兒,很安靜。

 

 

 

久久才輕輕的嗯一聲。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異界之人,擅闖此地有何企圖。」一位拿著長槍稚嫩少年發出不符合年紀的威嚴喝斥。

她也不明所以,為何滑個跤、跌進水,會穿越時空甚至世界。

眼前之人,根本是她家那口子超年輕的時候,那個氣息她是不會認錯的。

少年見她不開口,便視為入侵者進行攻擊。

雖說她已經貴為武者的最頂端,但她的心神毫無與少年對峙的意念僅下意識閃躲。她整副心神完全在思考怎麼過來的、如何回去、對時空造成的影響、還有他會不會擔心她的氣息不見等等,所以當她被少年劃了一刀時充滿著錯愕。雖然那只是非常淺的細痕,在潔白的手臂上留下一小條紅線,還是讓她忍不住哇哇大哭。

「嗚嗚嗚~傘欺負人家啦~嗚嗚~這是我最喜歡的和服耶~嗚嗚~傘我要告你家暴啦~嗚嗚嗚」

少年傻眼了。這看起來沒大他多少的女人強悍地要命,像耍他般四處閃躲,打都打不中,他拼命全力才留下那抹已經癒合的細線,要哭的人是他才對吧! 這叫被稱為天才得他情何以堪。

 

Tragedy(悲劇)
他與她逃離了族人們的追殺,兩個人邁向未知的未來。

他們兩個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們,但他們有共同的願景以及無法抵擋的愛情。

在兩人迎向新的開始時,昔日的最親愛的族人變成今日的敵人阻擋在前。

兩人攜手力抗數十人但仍寡不敵眾,他替她擋了致命的一劍,命在旦夕。

 

 

 

「嗚嗚…」

「討厭~討厭~下集待續~我最討厭悲劇了~如果男主角死掉我一定要揍死編劇!!」她著迷盯著電視,揉揉手中的衛生紙準確往另一頭的垃圾小山一丟,同時另一隻手抽了張新的使用。

而他隨坐在一旁,一隻手拿著正在閱讀的書,另一隻手注意著她所需的民生物品,還有…

「啊啊~我等不及了~我現在要去問問編劇男主角到底有沒有死!」她從沙發上跳起,卻被另一個人拖住。

「坐下。」

她一副我見猶憐,「嗚~可是傘,男主角他受了這麼重的傷…」

「你期待的新番不是要開始了。」

「對吼~」

 

Western(西部風格)
「嘻哈~」

她頂著牛仔帽,下半身卻是簡化和服,很不和諧拿著舊式手槍模仿美國早期牛仔電影主角的動作。

「小鏡鏡還有傘~我決定讓學園回到美國西部早期拓荒時代,來個歡樂的西部嘉年華槍戰活動促進大家的感情~」

「隨便你,別玩過頭了。」

 

 

題目取自20字微型小說

但我怎麼寫都不可能20字,所以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