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不停的落下,永無止盡一般。

逐漸消沉的心亦也涼透了。

閉上眼,是否就能不聽、不聞、不看。

我是個失敗者。失敗者沒有說話選擇的餘地。

或許真的該扼殺自己,這樣就不會感到迷惘、痛苦

我什麼都做不好,我的一切都是別人所賦予的,確實沒有資格說些什麼。

我就像個噱頭,空洞無實。是啊,我只是看起來好看罷了,連點能耐都沒。

啊啊----

可以閉上眼了嗎? 可以永遠閉上眼了嗎?

從未踏穩過的腳步,很容易就能墜落吧!

踩空就會濺起四散的血花吧!

可惜看不到自己終結時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