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噩夢的呢喃-1

 

這算虐心吧~請自行準備衛生紙

 

 

「妖師根本不應該存於這世上,早該全死光了!」

「邪惡的黑暗種族,你憑什麼活在這世上!」

「去死吧! 妖師!」

 

我已經習慣的聲響,自從妖師的身分暴露後不斷有找碴的人找上門

大部分都被我身邊的火星人解決,極少數會讓我動用到米納斯

不過這次...似乎有所不同...

 

地點:Atlantis 風之白園         時間:不明

 

我一人待在風之白園,手拿著點心餵食著那些風之精靈。自從學長不在,這變成了我常來的地方,當然啦! 黑館除外。

 

「褚、冥、漾」背後傳來憤怒的聲音。

 

我轉身,嚇了一跳「萊恩!」不過為什麼他身邊除了千東歲,還有許多不認識的人,而且我第一次聽見他如此憤怒的喊我的名。

 

「為什麼!? 為什麼!? 你要傷害莉莉亞!」萊恩抓起我的衣領對我怒吼。

 

我茫然的看著他「等等,萊恩! 我不懂你在說些什麼!? 莉莉亞受傷了! 很嚴重嗎!?」

 

猛然,我被狠狠的壓在一旁的樹幹上,動彈不得,總覺得骨頭似乎快斷了「不要再裝了! 妖師!」

 

我莫名地顫抖一下,似乎聽到有某種東西碎裂的聲響,但我不以為意的反抓著他的手「萊恩,我真的不知道! 我剛剛一直在跟風之精靈聊天啊!」

 

看著萊恩那冒著紅絲的雙眼,我隱隱約約知道他接下來的話,而那破碎的物體...已十分明瞭-是我脆弱的心

 

「騙...」

 

騙鬼! 連三歲小孩都知道,妖師是不可信任的! 你說的話誰會相信! 是啊! 誰會相信...我說的對吧!

 

「放開小朋友!」

 

我眼前是沾滿血,身上殘存鬼族之氣的惡魔「奴勒麗,你受傷了!」

 

「還好啦! 已經做過緊急處置」她不在意的甩甩手說,轉身看著被甩出十呎外的萊恩「萊恩.史凱爾,紅袍的判定還沒下定論,而且公會那邊也還沒有結論,你為何肯定是小朋友做的!?」

 

一旁的千東歲突然插嘴「但那種能量的波動明明就是妖師!」

 

我緊握著雙手連指甲插進血肉都沒有痛覺

 

「又不是只有小朋友是妖師,紅袍的判斷力是去哪裡了!?」

 

「十分抱歉,奴麗坦小姐」千東歲拉住蠢蠢欲動的萊恩,便與身後那龐大一群袍級離去。

 

「小朋友乖乖不用擔心喔! 先回去黑館吧!」奴勒麗如同往常一樣,吃我豆腐。

 

但我沒有興致陪她玩,我捉住她亂摸的手「奴麗坦,莉莉亞是怎麼了!? 還有這是怎麼一回事!?」

 

「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在任務中遇到鬼族的襲擊,受了點傷。醫療班會治好她的,你放心!」惡魔難得立刻給我正經的答案,但我卻覺得有點怪怪的。

 

「那妖師呢!?」我瞪著奴勒麗質問。

 

她眼神游移不安的說「這...小朋友,只是有人想對你惡作劇罷了!」

 

「是嗎! 那就好!」我如同往常一樣笑著。

 

我知道...這是在騙我的。

 

「...恩」奴勒麗遲疑了一下才回應我,隨後便妖艷的笑著說「嘻~你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敢玩弄黑館幸運物的人。」

 

***

之後,我便被送回黑館...

 

一個人待在房間,心裡頭亂糟糟的,很難受、想哭,卻哭不出來。於是我離開了房間,緩慢的下樓,那些老是捉弄我的怪怪東西全不之所蹤,黑館變的十分的安靜但卻更加的詭異。

 

在我來到二樓與一樓的交接處時,忽然聽到一樓大廳傳來對話的聲響,我稍微嚇到,我以為沒人在,於是我慌忙的躲起來...

 

...

「呿! 我第一次講謊話講的這麼心虛!」這聲音是奴勒麗。

 

「奴勒麗,說謊是不好的行為!」如風一般的輕柔聲音,是賽塔。

 

「不然你是要我說什麼,『是的!,根據紅袍的專業判斷這是妖師的力量,而且還是非同小可的能力』,這就擺明只有三個嫌疑犯嗎!?」是嗎!? 看來千冬歲說的沒錯。

 

「難道你不相信漾漾了嗎!?」原來連安因也在啊!

 

空氣像凝結住一般,沉重的壓迫著我的胸腔,但我大氣都不敢呼一下,怕被樓下的火星人察覺,更怕的是...漏掉接下來的答案,可是迎接我的卻是一場沉默的拉力賽。

 

在我打算轉身離開時,終於傳來「...信啊!」

 

那麼你為什麼遲疑呢!? 我好想跳出來質詢,但我卻不敢聽見答案。

 

我渾渾噩噩的回到房間,才驚覺臉上已經一片濕潤

 

耳邊傳來稚嫩的嘲笑嗓音不斷迴響...

 

『世上所有一切都是謊言,徘迴在眾謊言之中的羔羊,你瞧見真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