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嚴禁任何形式轉載與盜文

 

 

原本我想說鎖右鍵應該就夠了,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出名的大手


我知道光鎖右鍵其實是沒什麼用的,只要有心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複製文(雖然我沒有用過)

我也知道有人只是喜歡收集覺得不錯的文章,怕之後作者會刪欄,所以下載下來保存。我懂的,因為我也很愛看文,也遇到過不少次喜歡的文作者決定不寫了刪欄或者關閉空間QAQ。

 但不代表我會支持轉載與盜文!!!

你想要收藏,我沒意見。畢竟我也沒那個能耐去翻各位的硬碟,只要你能妥善保存別散播出去。

可是如果你想轉載甚至大辣辣將別人的心血當作自己的,很抱歉,這我就要管了!

我不需要各位假借好物分享的名義實則侵害我的創作

 


這些文我是當作興趣,既沒有要向各位收費,我想也就不需要盜了吧

就算將來有機會出本,我部落格也是會放完的,請不要擔心。


再次呼籲,本部落格嚴禁任何形式轉載與盜文


本人的生存地如下:

   醉生夢死(痞客邦本家)

   醉生夢死(天空分家)已關閉

   鮮網-烏龜在爬...

   Lead a befuddled life (FC2)

   個人噗浪

   非以上領域,皆為盜轉,請注意。

 

  ps: 有任何特例會另行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