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喔! 為啥我一直比我預定的更新日還快更新...

算了! 這是新系列...一樣主打冰漾...一點點點虐心...跟噩夢比起來算好很多很多了

本篇以漾漾視點出發

 

 

早知道會這樣就死也不回來了!

手機沒帶出門又不會死!

 

尷尬的沉默。

 

「你好! 冰與炎的殿下和夏碎學長。」我率先開口。

他微皺眉說「你就是黑館的特例者。」清冷的嗓音,很熟悉,也很陌生。

「是的,你好! 我是褚冥漾。」我戴著無懈可擊的微笑。

 

別皺眉了! 學長。會老的! 雖然你已經聽不到了。 

 

他點點頭表示。

夏碎學長適時插進「褚,你沒課囉!

 

做的好! 夏碎學長。我真的不知道跟現在的學長說些什麼。

 

「是的,夏碎學長。等等要跟喵喵他們一起出去,我只是回來拿東西的。」

他突然插口「夏碎,你們認識!?

我的心忽然抽蓄。

 

我毫不猶豫的接口「是的,夏碎學長是我高一的代導。」

「是嗎!? 」他懷疑的看著我們倆,雖然表情不是很明顯,但我仍注意到了。

 

不是的,是你啊!

 

但我依舊微笑說這個謊「我不是很出名的人物,況且代導只是小小的任務,可能是冰炎殿下過於忙碌遺忘了吧。」

「是啊! 我記得我有跟你說過,冰炎」夏碎學長雖然不認同我的作法,但依舊配合我。

他皺著眉,揉著太陽穴說「是嗎!? 大概是後遺症,導致記憶有點混亂。」

「冰炎殿下和夏碎學長有任務吧!

他嗯了一聲,迅速的轉身「走了! 夏碎。」

「等一下,冰炎。褚,你沒事吧!?」趁他轉身,夏碎學長擔憂的看著我。

「我好得很! 夏碎學長,有什麼事嗎!?」我燦笑,甚至調皮的眨眨眼。

夏碎學長露出『不要太逞強』的眼神給我「是嗎!? 那麼再見」

 

放心吧! 夏碎學長,我沒有在逞強。我一點也不痛。一點也不。

 

我掛著笑祝福「恩,祝兩位一切順利、平安再見」再也不見。

沒想到他竟然會轉身回看我,說「謝謝」

 

看著移送陣閃滅,我連滾帶爬,跌進房間。

無法自拔的顫抖。

 

停下來、停下來。求你停下來,我的身體。這是早就注定的結局,更何況還是你自己選擇的,別再為此動搖了!

 

 

一年前

歷經千辛萬苦總算來到冰牙一族的領地,在那裡等待著我們的不單單只有冰牙的精靈王還有燄之谷的獸王。

那也是我與學長最後一次的見面。

 

大殿上,阿利學長正解釋來意,雖然我覺得沒那個必要,總覺得眼前的兩人早就知道了。

 

擁有王之名的兩人冷漠開口,「要我們解決失衡的問題,可以。但妖師的繼承者請你再也不要接觸我們的繼承者。」

阿利立即反駁「你們所提出的要求太不合情理了。」

「我們不希望那孩子步上荊棘的道路。」標準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平安順利長大的家長們。

是啊! 別人的孩子不是人。不過,我站了出來「好! 你們還有什麼要求嗎?

我們這群人都驚訝看我,「什麼! 褚,你別太衝動!

「沒關係的,阿利學長。」我安撫著我們一行人,同時也回問與我密切相關的問題「那我需要轉校嗎? 那時的我,冷靜的不像自己,事後的回想連我都感到訝異。

「可以不用,我們只希望你不要跟亞有過多的接觸。」精靈慣有的輕柔嗓音如今聽起來是如此冰冷僵硬。

 

離去也痛,留下也痛,該如何抉擇呢?

 

「大爺我的僕人要跟誰在一起,干你們屁事!」五色雞頭叫囂著,幹架的手勢都準備好了。

獸王站出來,「羅伊亞的殺手一族嗎。」

我硬拉著五色雞頭,企圖與他說理,「等等西瑞,我是不祥的,我很清楚。如果學長不跟我接觸就可以長命百歲,這交易很划算啊!

 

真的很划算,他已經為我做太多太多事了,這回該輪到我了。

 

「連你自己都否定自己,還有誰能幫你。」一旁靜默不語的休狄突然開口。

 

我很訝異摔倒王子竟然會幫我說話。

 

「我沒有我只是希望學長能夠好好活下去,已經太多人為我受傷,甚至面臨死亡。」我低頭望著左手掌心,「有時候我真的會想,如果我沒有這奇奇怪怪的能力就好了,但我也很慶幸有這能力。這樣懦弱的我才能來到這世界,遇到很多很多人,結交很多的朋友。」握拳,語峰一轉,我苦笑著「可是或許這就是代價,要我忍受重要之人的逝去。」

 

「漾~咱們倆一輩子都是兄弟。」很抱歉,五色雞頭,我一點也不想跟你當兄弟。

阿利學長威脅著我,「褚,學弟他會生氣的。」

我滿臉無奈「你們不說,我也不說,到時候他都忘光光,還有什麼好生氣的。」

「你太小看黑袍了!」摔倒王子像是嘲諷我的無知一般的笑。

「或許吧! 到時候我會記得逃得遠遠的。」

阿利嘆氣,「心意已決!?

「是的。」

 

但當面臨學長的怒火時很想退縮,可是我不能。為了他的全新未來,一個沒有我存在的未來。

 

那時,得知要被洗刷記憶的學長反應十分激烈「褚,你竟敢隨便做決定! 你死定了!

但終究敵不過已決定的事實倒了下去。

 

法陣散去,所有人撤離,留下我與陷入沉眠的學長做訣別。

 

「學長,很可惜你已經打不到我了。請好好的活下去,別再當任務狂,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我欠你的,已經還完了,從此你我毫不相關。」我輕輕抱著學長與他做最後的道別「睡吧! 醒來後是全新的開始,你的生命將不會再有個白癡學弟闖入。」

 

臉濕濕的,淚水無法止住,請讓我的淚放縱一回。從此以後我不會再哭,因為不會再站在我前面擋住所有的風風雨雨,讓我任性撒嬌。

 

 

再見,學長。再也不見。

 

 

 

 

 

 

 

老樣子~我要留言 = w =

 

 

下次預計更新日4/14...天啊...快要期中考的日期...有可能開天窗

這段時間是我有史以來最勤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