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拿到好物~充滿著幸福感~所以我的進度逐漸邁向4/5了...作業算啥!期中考算啥!...哈哈哈

【預告】虐漾,請注意!

所有人都離開我了,我是一枚被捨棄的棋子。看著所有人離我遠去,即使我哭喊著、跌跌撞撞的追上,也是只是被狠狠打一巴掌,自取其辱。

 

大戰展開,如同三千年前一樣,妖師選擇了鬼族。

 

公會全軍覆沒,守世界已經殞落

 

「米納斯利坦亞,可以陪陪我嗎?」

「很抱歉讓你淪落到這種境界,我真的很沒用。」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即使你讓我遍體麟傷。

 

「該做個結束了!」

 

「如果我說那些都不是我做的,你會相信嗎?」

 

「你忘了嗎,是你跟我說:我說可以就是可以。

 

 

他鮮血般的瞳孔倒映著我妖媚的笑,而我毫不畏懼貫穿身體的長槍擁抱著他,在他耳邊柔聲說「很可惜,你沒有我是不行的。你的願望只有我能達成。」

 

 

第一次在面臨死亡時,表現如此平靜。

世界是如此寂靜,連我細微的呼吸聲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ya! 看來我再怎麼會拖,也會在我生日前解決這篇...仰天大笑

蜻蜓小姐,如果我生日前寫完這篇,你要不要表示一下~要禮物~要禮物=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