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冰漾...

劇情:些微虐心

 

 

「你!?」十分熟悉的聲音。

 

「姐! !」我驚訝的看著他們,週遭全是袍級,有數十位紫袍和高達十位的黑袍。

 

我咬著下唇「是陷阱嗎!?

已經沒人可信了嗎? 連族人最親的姐姐都不行了嗎?

 

然揚起熟悉的微笑「漾漾,乖! 跟我們走一趟公會,好嗎?

 

我心一緊,又是公會! 為什麼、為什麼每個人都想將我送進公會!!

然,我做錯了什麼嗎?

 

冥玥冷漠的看我「褚冥漾,錯誤就是你本身。」這是我姐姐嗎?

 

我掃過所有人,最後駐留在然和冥玥的手銬。

 

我垂下眼問「辛西亞和其他人呢?

 

「只要你去公會就會見到他們了!」然柔聲說著,像是在哄小孩一樣。

 

我輕笑「那我還活的了嗎!?

 

冥玥冷聲說「犧牲你一個人,換其他人難道不好嘛!

「漾漾,辛亞受傷了!」然一臉哀痛。那我呢? 想問,卻又害怕著答案。

 

「是啊! 怎樣來算都是個划算的交易」我抬起頭正視著曾經的重要之人「姐還有然,你們認為我有做那些事嗎!?

 

有」然撇開我直視的目光,冥玥則是沉默不語。

 

我瘋狂的大笑,笑到全身顫抖「你們說謊喔~

 

然急著辯駁「沒有,我們相信你但是

「閉嘴!」我厲聲大喊。

 

「那種虛偽的藉口,我一點也不想聽。然,學學冥玥吧! 賣弟求榮,夠狠!」我嘲諷的說。

 

「識時務者為俊傑。」冥玥冷淡吐出唯一的辯詞。

然大喊著「冥玥!

 

「夠了! 無謂的閒聊就到這。」

「什麼!?」然錯愕的看我

「我的所做所為再也與你們無關,你們不過只是有我分裂的一部份而已,沒有你們我依然是最強的妖師」

一旁,看似總指揮的黑袍大喊「動手!

同時我淡然念著致命的咒語「以吾之名,賜與吾之力,將預加害吾者賜於殲滅!

 

哀嚎聲四起,血腥樂章響起,即使是黑袍也無法阻止我邁進的步伐。

這場血宴比起凡斯詛咒冰牙族的三王子那場,有過之無不及。

我緩慢的步上樂章的終點。

 

他們詫異的看著我「漾漾,這

「沒什麼,這才是妖師極致的力量。」

冥玥皺起眉說「違反時間

「怎麼不可能,這是你們逼我的」我瘋狂的嘶吼著,如同負傷的野獸捍衛僅剩的自尊。

灑滿地的鮮血在我手中凝結的刀狀,一刀劃過無法反擊的然。

最後定眼看著我親姐姐,還是一樣冷漠的神情。

這是最後了。

 

再見了! 我的血親。

 

飄散在風中是我姐姐留下的最後話語,細微的無法辨別

「逃吧! 苟且偷生的活下去。無論是多麼相熟的人,依舊會背叛你,即使是你的親人也不例外。」

 

血、滿滿的血、令人作噁的鐵鏽味。

從此只剩我一人。

 

身邊閃起法陣的光芒。我知道,追兵來了。

在他們撲上之前,我狂傲留下一句話,便離去血腥之地,用著誰也追不上的速度。

 

 

「沒有人有資格擁有妖師之名,從今以後能稱為妖師的黑暗種族僅剩褚冥漾一人。」

 

***

磅礡的大雨,無人的街道。這是哪裡? 我也不知道。

但如果雨能洗淨我污穢,請盡量沖刷吧!

 

我在雨中,迷惘的走,毫無目標。

冷、好冷….失溫了嗎!?

視線開始模糊,隱隱約約看到一個人停駐在我面前?

「已經沒地方可去了嗎,凡斯的後代。」

我勉強撐起笑「這齣鬧劇你還看得滿意嘛!? 安地爾。」

令人不爽笑聲響起「還不錯的結局呢! 純淨之眼染上仇恨、憤怒、血腥、殺戮,多麼棒的眼睛! 那接下來,你要去哪? 褚冥漾。」

我無力的坐在地上,茫然看向他「去哪?」我還能去哪?

「來鬼族吧! 我們可是很歡迎的你喔。」安地爾鬼魅般笑著。

「我

他在我耳旁低喃著「你已經沒有後路可退了囉,漾漾~

 

嘩啦啦的雨聲,吵得令人心煩,吵得我無法思考。算了,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在意! 就算現在世界末日也無妨。

於是我回給他一個燦笑,與魔鬼許諾「少噁心了! 安地爾。至於你的提議,有何不可,毀滅世界挺符合我現在的形象。」

 

***

我躺在柔軟的大床,反覆未眠。

全身無力,熱好難過。

『主人有人準備入侵』米納斯的聲音響起。

我艱難的抽出一疊風符,隨手一揮「風符,隨我心。」

 

數十把槍枝、火砲對準出入口,門把一轉,子彈就像免錢的狂掃,連鋼板都無法承受的密集攻勢。照這種情形,正常人應該變成蜂窩了,但很可惜這世界就是沒正常人。

 

濃煙散去,出現令人討厭的人物「唉呀呀~真是盛大的歡迎啊! 漾漾。」

我冷漠說「對不請自來的客人不用太禮貌。」

「你這樣說實在讓我太傷心了~我可是好心拿藥過來呢! 漾漾。」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但拿走。」不過是小小毛病用不著吃藥。

安地爾皺眉「你已經燒到四十度,乖乖吃藥。」

「鬼族會擔心,真是世界奇觀。放心吧! 你們的武器死不了的。」

不過只是力量的反噬,如果連這樣都撐不過去,還談什麼毀滅世界。

我會向這世界索取拋棄我的代價。這成了我活下去的動力。

  

  

我決定噩夢的下一篇就結束…最多不會超過兩篇(字數不是我能控制的事...囧)

雖然還有很多想寫的…但太累、太多了…以後有時間再慢慢補

我打算去挖新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