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我回來了~暈車暈得很厲害,我到現在還是有點想吐

然後我要說...預定4/14日的更新,可能真的沒辦法...下下周要期中考了...我還要跟英文打拼(我是文組是文組啊~為啥老師你的講義要用英文)

然後期中考完的那假日,又要被老師抓去實查,等於沒辦法寫文...然後接下來就是報告的地獄,所以就算我4/14真的生出來了,之後也要變成不定期更新了,就醬~

接下來是雲骸的微型小說,某人欽點的,空著就是待補或者是我沒梗。

家教嘛~其實我算是是All綱派的,然後加上27X(深受繪影的影響)再加上8018,突然覺得我好濫情喔,難怪有人說我根本沒貞操可言~唉

 

【雲X骸】

Adventure(冒險)
我,愛上那隻鳥王,騙鬼啊!? 怎麼可能

 

Angst(焦慮)

那傢伙不會搞外遇吧!?

 

 

雲守大人,霧守才出去三個小時。
 

Crackfic(片段)

什麼時候愛上那妖孽呢?
 

Crime(背德)

水果戀上在天空飛的鳥兒。
 

Crossover(混合同人)


Death
(死亡)

雲雀恭彌,一堆人在你面前群聚,為什麼還不咬殺他們呢?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明天,六道骸要出獄。
 

Fantasy(幻想)

穿和服的雲雀恭彌,絕對值得犧牲一切。
 

Fetish(戀物癖)

雲豆,去咬殺你主人。
 

First Time(第一次)

濕濕的、軟軟的,但感覺還不錯。

 

這是雲雀恭彌第一次接吻。

Fluff(輕鬆)

雲與霧,第一次見面時-無互相廝殺。

Future Fic(未來)

真弱啊! 雲雀恭彌。

 

十年後的他,很欠扁。

Horror(驚栗)

我愛你,六道骸。

 

咳咳咳! 你被鬼附身了嗎!?

Humor(幽默)

鳥王在吃鳳梨。


Hurt/Comfort
(傷害/慰藉)
雲雀恭彌,我討厭你! 去死吧! 我要跟你拼命!

 

 

骸大人,冷靜點,只是鳳梨被吃掉而已,還可以再買啊!

Kinky(變態/怪癖)

Parody(仿效)

群聚、咬殺。

 

親愛的庫洛姆…你學壞了!

Poetry(詩歌/韻文)

Romance(浪漫)
浪漫,雲雀恭彌根本沒有這個基因。

Sci-Fi(科幻)

Smut(情色)

吶、跟我做愛的到底是六道骸還是替身?

Spiritual(心靈)
被囚禁的你在想些什麼呢?

Suspense(懸念)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現在的他-仇人。

 

十年後的他-情人。

 

二十年後的他-永恆的伴侶。

Tragedy(悲劇)
說謊、說謊,騙人、騙人。他一定還活著。他不是最強的守護者嗎!

Western(西部風格)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kukuku~恭彌~來~香一個。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欲)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彭哥列大宅,第N次半塌。

起因-雲霧的上下之爭。

 

 

啊,錯了! 是第N+1次全塌。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預計這幾天會放噩夢6的預告,但我的承諾是不可信的,畢竟進度我到現在都還沒動啊~一直維持在3/5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