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中,先愛上的人就輸了。

  我承認我徹徹底底輸了。這樣

 

  可不可以請你在看我一眼

  可不可以請你留下來

 

 

「冰炎啊~你什麼時候要告白?

「學長你不告白的話,漾漾是不會知道你的心意喔。」

「哎呀呀~黑館的吉祥物什麼時候要出嫁啊?

「冰炎學長,我幫你推算過下星期五是個吉日很適合告白用。」

「吵死人了! 誰說我喜歡那個白痴腦殘學弟的!」我把我最兇惡的口氣和表情搬出來。

但所有人都沒在怕,還一副『這不是很明顯的事嘛』的表情。

「為了漾漾

「明明不在接代導人了,結果為了漾漾還不是接了

「還專門監聽漾漾的心聲呢

「還抗上公會

「最淒美還是為了漾漾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瞧瞧破了許多戒呢」

我忍著額上的青筋狠戾拋下一句「無聊!」,之後任憑那些人喧鬧我也無動於衷。

 

這類情形自從我回歸後層出不窮,而且還愈來愈頻繁。

 

這群純心想要湊熱鬧的傢伙!!!

 

「吶、吶、冰炎你什麼時候

「閉嘴! 夏。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這隻黑狐狸想要看熱鬧」

「受人之託嘛~小學妹可是很認真準備大肆慶祝。況且滿多人看好你們這對的,就是不知道你們在拖拖拉拉些什麼?

我眺望遠方,臉微熱喃喃說「告白如果他不答應該怎麼辦?

原本游刃有餘調侃我的夏碎手一滑,茶杯就這麼掉下發出清脆的聲響。他乾咳幾聲,手指一彈便復原茶杯,「那你願意繼續這樣下去嗎?

我默不作聲。他便接說「我想你心裡應該有答案了。」最後戲謔補上一句「對了,冰炎若你需要練習告白的對象,我可以免費陪你喔~我們是好搭檔嘛~

「藥、師、寺、夏、碎」

 ***

 

天氣晴朗、陽光普照,所有礙事的傢伙應該全部都不知道我今天要做什麼。夏碎那隻黑狐狸也被我特別支開了。

但看著跑向我來的褚,卻突然有股衝動想逃走。

「學長,找我有什麼事?

 

該死! 那群傢伙是吃飽沒事幹啊! 竟然溜過來了! 連原本被我支開的人都溜來了,沒辦法趕上的人也放了役使過來。完全不顧我當事人的意願,連力量也沒特別收斂只架幾個簡單的隔絕結界。這完全可以視為挑釁了!

我暗中捏爆幾隻靠近的役使平復將爆走情緒,冷靜吐出在心裡推演練習幾百次最簡鍊的告白「褚,我喜歡你。你怎麼說?

 

這是我第一次後悔如此衝動莽撞。猶如坐雲霄飛車般,從天堂摔入地獄。

 

「我喜歡學長,就跟喜歡喵喵、千東歲、安因等等好多人一樣。」

 

最熱衷湊合的金髮學妹瞪大雙眼,一臉不可置信大喊「怎麼會!?

是啊! 怎麼會呢? 所有人再三保證,連我也以為我們是相互有感覺的。現在卻淪落到這種下場,一切都是我太自傲,太自作多情嗎?

 

褚被米可蕥強拉走後,似乎有許多人在我旁邊說話,但我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靈魂像是被凍結,周圍的訊息完全無法進入。

 

 

被褚拒絕後過了一天,我什麼都不想理只想獨自一人卻被夏碎這傢伙打亂。

不請自入的囂張傢伙搶拉我離開房間,「冰炎,過來一下。」

在樓梯間看到黑館的大廳擠滿了人,還拉了一個布條上頭寫著『搶救愛情大作戰』。

「我什麼都沒看到。」我冷著一張臉轉身打算回去。

夏碎拉住我,「等等啊冰炎,你難道就這樣放棄了。」

「我

「學長我們支持你,我們一定能幫你搶回漾漾的心。」在樓下的米可蕥大喊著。

黎沚突然趴到我背上問「如果心能說話,那便是咒語般的言。聽漾漾說這句是亞你教他的。」

 

那是在鬼王塚時我所選擇獨自一人殿後,最後所對褚所說的話。那個時候他哭得好不可憐,真的很想好好抱住他好聲安慰。可惜的是那時我已經沒時間,也沒那能耐,更何況要以什麼的身分才能將他拖進我的懷中。

 

腦中浮現那場救援的點點滴滴,我輕聲回應。黎沚燦笑,「那麼現在,你的心怎麼說?

「我還是喜歡著他。」有如吸毒犯,無法戒除思念的癮頭。

賽塔掛著笑回給我一句詭異的話,「俗話說賴到最後就是你的。」

「就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吧!」安因則將我推向前,面對那些不知打何主義的人海。

 

 

之後當然進行了許多許多的計畫、改造,而當中惡魔所提的『生米煮成熟飯』系列計畫案則是完全被否決掉。咳! 我不否認我曾有點私心想進行,但想到可能造成的後果便退怯了。

 

什麼詭異的偏方都試了,但不知為何我卻覺得離褚愈來愈遠。

 

現實就是這麼令人憎恨的東西。好的不準,壞的偏偏準到你想揍扁神的程度。

 

「請不要讓我討厭你。」

 

這一天對我來說或許是世界末日也不為過。

 

 

 

 (待續)

 

好煩喔~~

學長你好討厭喔~你真的很難寫,什麼事都藏在心理

雖然我虐你虐的很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