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織要先停更了~冰漾兩人在這裡面的情感太人感覺沉悶、磨人了

這篇靈魂的溫度拿來虐冰炎,我虐的好爽^^

 

序章

 

那天,是個風和麗日、晴空萬里適合出門郊遊踏青的好日子。

所有人都期待的日子-至少是黑髮妖師少年及混血半精靈的友人們所期待的好日子。

一個告白的日子。

這群閒著無事愛湊熱鬧的第三者們以為過了今日就可以轟轟烈烈開場盛大的Party,孰不知事情根本未按照劇本上走。

 

「褚,我喜歡你。你怎麼說?」頭上有戳紅毛的半精靈面癱一臉死樣。

 

票選為最佳告白地點之一的風之白園,一群聽聞風聲跑來蹲點的人們聽到這句生硬的告白全都要昏了,差點沒跳出來指導教學。

「學長難道沒有告白過嗎?

「根據紀錄是沒有,被人告白的次數到頗多的。」

「嗯~我從來沒看過冰炎大過女人回黑館。」

「小冰炎該不會還是處男吧!?

樹林里議論紛紛,話題逐漸往18禁發展。

 

妖師少年一臉驚恐,「咦! 今天是守世界的愚人節嗎? 學長你在開玩笑吧!」這句話讓少年免不了挨一頓揍。

「褚,我很認真。不是在開、玩、笑。」冰炎最後三個字咬牙切齒吐出,殺氣十足。

 

「哎呀呀,真是毫不憐香惜玉。」

「不過這就是學長和漾漾愛的溝通~~()

 

那個我喜歡學長」眾所矚目的答案引起樹林裡一陣低聲歡呼,但接下來讓所有人都僵住了「就跟喜歡喵喵、千東歲、安因等等好多人一樣。我對學長你是崇拜,而不是那種充滿著粉紅色氣息的喜歡。」

精靈本來就白皙的臉龐如今更加蒼白,有如白漆一樣死白。

「所以說如果學長是說粉紅色的喜歡,那可從來沒有過。」少年像似沒注意到對方的臉色再次丟下核彈。

 

「怎麼會這樣呢!」隱藏在樹林的金髮少女終於忍不住大喊,破除原本的隔音結界。

褚冥漾疑惑看著樹林內的友人們,「喵喵! 你們怎麼會在哪裡?

「漾漾,過來一下。」少女和同齡的夥伴們拖走身為當事者的妖師。

 

 

少年和少女們來到水上亭。

喵喵雙手搭著褚冥漾的肩膀,「漾漾,你喜不喜歡冰炎學長?

「呃喜歡啊! 跟你們一樣喜歡。」褚冥漾還是一樣的答案。

喵喵搖著褚冥漾的身體,情緒失控的喊「不是! 喵喵說的是動心的喜歡!

喵喵,我對學長從來沒有這份意思。更何況我們倆都是男的耶!

「太過分了! 這樣學長太可憐了吧!」喵喵放開褚冥漾,一臉快要哭出來。

褚冥漾則是不知所措,「我我」

一旁的千冬歲拍拍喵喵的肩膀,「這不是漾漾你的錯,是我們太自以為是。」推推眼鏡,眼睛銳利一掃褚冥漾「冰炎學長對你很好。」褚冥漾尷尬點點頭。

「而且還是好過頭了,為了你破了許多的戒。」褚冥漾弱弱插上「呃是我太笨了。」

「對,是漾漾你太笨了。後來你為了救學長所做的付出早就超過一般的喜歡了吧! 所以所以所有人都以為你們是相互喜歡彼此的。」

褚冥漾一臉嚴肅,「千冬歲,這是我欠他的。是我害死學長的,所以我有責任救他,即使捨棄我所有一切也要救他。」他淡笑補上,「因為這世界比起我來更需要學長吧!

「漾漾,學長他的死不是你的錯。」萊恩突然間出聲。

所以我會一直欠下去。」褚冥漾輕聲吐出意義不明的話便轉身離去。

 

 

之後,混血精靈殿下展開熱烈的追求攻勢,所有熟識的人全下海幫忙策畫,但當事人不知道為何絲毫無動於衷。

 

這是不知道第幾次的作戰計畫。尊貴的殿下提著褚冥漾最愛的蛋糕,站在妖師少年的房門前準備進行告白行為。但這對褚冥漾而言則是個騷擾行為。

「學長請別再這樣下去了,會很難堪的。」

「請給我一次機會,讓我愛你。」半精靈白瓷臉出現淡淡的紅。

褚冥漾扶額嘆口氣,「學長,這樣一點都不像你了。你值得一個更好的人去愛。像是某族的公主或貴族小姐。」

「那個人不是你

「我都不知道學長原來這麼會哄人。算了! 原來是打算等到畢業那天再告訴你們的。我要轉去七陵修大學的學分班。」

「什麼!?」冰炎一臉錯愕,很顯然這事一點風聲都沒有。

「關於七陵那邊入學的事全都處理好了。在那有很多的族人,我想會比較自在點。很感謝這段日子學長你的照顧。」

「等等」冰炎伸出手想要捉住少年,卻被閃開了。

「我希望什麼愛、喜歡的牽扯可以結束了。你這樣做法讓我很苦惱,請不要讓我對學長你的感覺晉升到討厭。」褚冥漾乾脆俐落丟下這句,轉身關起房門。

 

精靈伸出去的手,什麼都沒捉住。

 

***

希望我能快點解決這篇~~

動力別那邊快消滅,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寫成斷在哪邊都OK的狀態

我準備要繼續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