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他人必須連自己也欺騙過去。

 

 

無災無難、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過一生,一直以來是我最大的夢想。

雖然說意外撞進另一個世界,然後意外得知自己人人喊打的血統,過著充滿著驚嚇驚恐驚慌驚訝驚奇驚愕驚嘆驚險的動魄驚心,考驗著我脆弱心臟的刺激學園生活。但我想我的願望還是有可能實現的吧!

 

 

 

大概。

 

***

在世界都在慶祝學長回歸的時候,我家老姐曾私下拖我到一旁談話。

「漾漾,媽不喜歡同志。」褚冥玥語重傾心,眼透出少見的憂愁。

我眨眨眼,一臉不解「我知道啊。」

 

這我很久之前就知道了。

雖然我家老媽看起來很開明,但她對方面的事還是很傳統的。

 

褚冥玥出現難得一見,奇景般的表情。她竟然皺著眉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那你和你那學長……

我呆滯幾秒後,爆笑出聲「不會吧! 姐,我跟學長! 這實在太好笑了! 我們都是男的耶!

她冷著一張臉「很好笑是吧! 你以為我是沒有眼睛不知道你們兩個的性別嗎! 你們倆之間的曖昧關係已經到可以閃人的程度了。」

看到老姐黑著一張臉,我乾咳幾聲,連忙禁笑,擺著嚴肅的臉孔對答「不可能,學長就只是單純的學長。」

她一臉狐疑看著我,「是嗎?」我連忙點點頭。

老姐像是鬆了口氣似地口吻,「這樣就好,我可討厭那小子緊了。」

我笑說「姐,你放心,我不會把學長娶進門的。」

「你娶人家!? 我看不要到時候被吃抹乾淨,還主動跟人跑就好了。」她一臉嗤之以鼻的神情。

我苦著一張臉回嘴,「怎麼會,再怎麼說學長都比較像女的吧!

「哦~你的意思是說,你家學長是個傲嬌受囉!」褚冥玥出現魔女式微笑,一副整死人不償命的惡作劇神情「要不要我去跟你學長談談你對他的看法呀!

有怨不敢言啊,我含著淚立即跪地求饒「姐,相煎何太急啊~ 上天有好生之德,千萬不要趕盡殺絕啊~~

 

最後我整整苦苦哀求魔女姐姐一個多小時,才打消她找學長喝下午茶聊天的計劃。

 

 

原本以為就這樣繼續過著心臟偶爾不堪負荷的安穩學院生活,可是我忘了上天最愛跟我開玩笑了。

 

我真的認為我和學長會一直維持著學長學弟關係到永遠。

 

但那天,萬里晴空沒晴天霹靂,也沒下紅雨,太陽照樣從東邊升起。

而學長的腦袋瓜卻

壞掉了!!

他竟然跟我

告白!!!

我當然是

拒絕!!!!

 

學長壞掉了,我可沒壞。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誰要做啊,我已經是很多人的眼中釘,想殺之欲為後快,可不想再多個冰炎後援會的無限期追殺。

可是我沒想到拒絕後居然要面對無止盡的逼迫、詢問和折磨。

 

 

「哇哇! 這事可鬧得守世界人盡皆知,甚至在報紙頭版登上一週頭條。你還真有潛力呢,漾漾。」我家魔女翹著二郎腿,一臉悠哉翻著守世界版的數字周刊,毫不在意親弟弟已經沮喪躲到牆角邊劃圈圈並企圖將自己埋起來。

「別再說這事了,姐。」一想到我竟然用這種方式出名,我的胃都疼了。

褚冥玥帶著親切的微笑,「要幫你把那些加油添醋的人做掉嗎? 親友價喔~

我強壓住皮皮剉的弱小心臟,斗膽問「不了,只是我想轉去七陵,行嗎?

「原因?」她如同X光的銳眼掃到我身上。

我無奈的苦笑,誠實以告「有點煩。每個人都認為我應該跟學長在一起,每個人都想刺探我的真心。這讓我很疲憊。」

褚冥玥低喃,「果然還是變成這樣嘛!

「行,幫你轉。不管怎樣,你還有老姐我可以靠。」她雖然皺著眉,但能支持我的決定。

「只是做了決定就不要事後懊悔,那樣就不是個男人了。」

 

 

我的日子恢復成平靜祥和安樂的養老日子,沒有讓人驚恐的事件發生,沒有被人刺探的安寧生活。

 

一切正常。

 

 

 

只是心有些空。

 

(待續)

 

我赫然發現我不自覺的砍了學長三次刀......

 

我弟回家=我不能用電腦

寒假、假日=我弟回家=停更

期待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