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前須知:

1.取自網路上 同居20題

2.後續皆為同一背景

3.甜文,絕對

4.時序與題目順序亂跳,有

5.是否會完結,未知,但皆可單篇閱讀


 

 

颯彌亞感到十分無奈。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種事在同居生活中很容易發生吧!
不小心吃掉對方精心呵護留下來要好好地享受用的食物之類的。

有必要為了顆布丁跟他嘔氣嗎?

 

「這才不是布丁,這是喵喵特地為我做的烤布蕾啊!只剩這顆…我貢起來,打算看個黃道吉日吃了它的!」褚冥漾一副天崩地裂的神情。

就說了,他不是故意的。

煩人的研討會過後回到家,翻翻冰箱看看有什麼可以現吃的填胃。
它就這麼大辣辣擺在正中央,閃爍的『吃我』、『吃我』光芒,而且上面又沒屬名。

「跟統一布丁差不了多少,我在買給你。」反正都是砂糖組成的。

 

褚冥漾鄙視看著颯彌亞,「你果然不懂啊,亞。手作派點心的價值可不是隨便都可以買到的點心所能比的上的!」
「……不就都是點心。」
褚冥漾淚崩,「嗚…我最討厭亞你了,我不要跟你睡了!」
他甩開颯彌亞躲進另外間房,哀悼他的烤布蕾。

 

拿泥?

颯彌亞傻眼。難道要為了一顆布丁造就分手的血案……

他望了眼床空蕩的另一頭,煩躁扒了扒頭髮出門。
最後帶回學弟妹精心推薦的知名限時限量的烤布蕾以及七彩馬卡龍。
「喏,這下滿意了吧。」
褚冥漾看著閃亮亮的點心,颯彌亞彷彿看見有條狗尾巴在猛搖。
「亞,我最喜歡你了!」

 

天堂與地獄,莫過於如此吧,颯彌亞想。

***

 

數日後,颯彌亞與褚冥漾的同居小窩傳出驚天怒吼。

「褚,冥,漾!」

被叫的那人呆呆從房裡鑽出來,手捧著玻璃杯,嘴裡還咬著湯匙,滿臉困惑。
颯彌亞看見他手裡拿的東西一口氣差點岔住,「你…你…」

「啊咧,你還好吧,亞。啊,對了,冰箱的布丁我吃掉囉。」褚冥漾憨憨一笑。
「全吃掉了?」颯彌亞臉色有如踩到狗屎。
「對呀,那不是給我吃的嗎,你又不吃那些。」
颯彌亞重重巴了褚冥漾的腦門一下。
「白癡啊你,上面有寫字不是嗎,那是跟食品科合作的測試品。」

褚冥漾含淚抱頭解釋,「我以為那是布丁名字啊!」只寫誰會知道!
「吐出來!」
「誰吐的出來!就算吐出來也沒用啦!」
為此兩人冷戰三天。從此,颯彌亞學乖了。再也不外借冰箱給系辦冰箱放不下的實驗品。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同人 冰漾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