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突發物! 罪魁禍首就是他

紅麟大大所畫的學長! 喔,那腰,那腿(抹鼻血)


 

 

當你回到家發現有位半裸的美人躺在你沙發上時,你會怎麼想?


褚冥漾的反應是錯愕一秒,腦中瞬間浮出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的字眼,默默退出房間,望了望房門再三確認沒認錯後深吸一口氣再打開。


嗯,美人圖依就存在,而那美人還是他的學長……
……嗯,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褚冥漾自我安慰的想。

 

重覆數次後,褚冥漾終於肯面對現實了。
他安靜且小心翼翼貓著身子湊到沙發邊,雖然他覺得他剛剛像發瘋似得將門開開閤閤的聲響沒吵醒學長已經登的上奇蹟排行榜了。

他雙手撐著臉蹲下,呆呆地觀察起美人睡姿。

白晰的肌膚彷彿透光般,纖瘦的身軀卻有分明成塊的肌肉。

髮絲散亂,閒散撐頭躺在沙發上,上身裸空,僅穿件牛仔褲,褲頭未扣,看得出來只是隨意套上,鼻間傳來淡淡的皂香。
褚冥漾不自覺揉揉鼻,他想了想覺得還是將學長叫起來比較好。

洗完澡穿這樣不怕感冒嗎? 難道精靈喜歡這樣接觸大自然?

褚冥漾勉強壓制奔脫的思緒,推推眼前的睡美人。
「學長、學長,要睡去房間睡!」

「學長、學長……」褚冥漾想想不對啊,這是他的房間,連忙補句,「…回自己的房間睡啦!」
褚冥漾的推推叫喚只得到睡美人幾個擰眉。

在琢磨如何用安全且不會被報復的方法叫醒學長的褚冥漾聽到手機響起的聲音。他搜尋一下,從落在沙發旁的黑袍翻出手機,遲疑一秒便接起,因為某人的眉頭已經可以夾死蚊子了。

 

「輔長……」褚冥漾躲到一旁角落小小聲說。
「咦,漾漾!我不是打給冰炎嗎?」
「呃,學長他……」
電話另一頭的人快速打斷褚冥漾的話,「算了!漾漾,你幫我跟冰炎說『好好睡一覺就好。』」
褚冥漾聽得滿臉疑惑,下秒提爾又改口:「不,不,不,你還是閃遠遠的好。」
「是出了什麼事嗎?」

「呃…呃…不是什麼大事啦!就…就…冰炎中了春藥…」
「蛤!?精靈不是會自主排毒嗎?」
提爾用另種語言說了一大串褚冥漾聽不懂的話後吞吞吐吐說:「……總之,那是幫助睡眠,算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好東西。只是有小小副作用就是了。」


「記得啊,現在離冰炎遠一點!他睡了的話絕對不要吵醒他!知道嗎?漾漾!」

提爾不斷重覆著警告,但褚冥漾已經無暇去聽了。

因為他對上了一雙紅眼。

一雙佈滿情慾的紅眼。

 

END.

 

廢言時間:

後續就是滾床單啦~

啥,你問我,怎麼沒寫...

那個,咳,雖然我內心有無數在狼嚎的淫狼,可是我下筆如處女般堅持...

不過停在這也不錯啊,大家可以充分腦補。看你想要這樣還是那樣,道具PLAY也行,多棒啊!

 

 

不留言,就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