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前須知:

1.歡樂向,OOC,有

2.雖然標題是寫【奇蹟黑/黑奇蹟】,但可能比較偏青黑

 


 

 

這是發生在奇蹟們仍在帝光時小小的事。

 

某日,一軍練習中場休息時間,帝光的樑柱們自成一圈。

青峰無聊地轉著球,無聊地挑事。

他嘲笑黑子前兩天在自我介紹寫上興趣是觀察人類,這種說法好像是說自己不是人類似的。

黑子拿下蓋在頭上的毛巾,冷靜轉頭瞥了青峰一眼,淡然回應,「啊!被發現了。我確實不是人類。」

「喂喂,我說笑的,阿哲你可別想玩我!」青峰被預料外的回答嚇得滿臉驚愕。

一旁的黃瀨湊上,雙眼閃亮閃亮,「小黑子難道是外星人?

「請別告訴任何人。這是個祕密。我還不想被抓去解剖。」黑子仍舊是那副平淡的表情,讓人探不出真假。

黃瀨笑咪咪,一臉真誠舉掌立誓,「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的~這是小黑子跟我的秘密!」

青峰一聽,立刻不滿地推開黃瀨,幼稚地喊:「喂,才不是你跟阿哲。是阿哲跟我的秘密。放心吧!阿哲我會保護你的!」

在旁邊默默的聽,默默的看的紫原咬著美味棒,憨憨地問:「可是黑仔長的跟人類一樣啊!而且還很弱!」

 

一針見血。補刀補的向來冷靜的黑子都忍不住反駁了。

 

「因為我是高等智慧的外星人,為了潛藏在地球會因應地方而改變外貌的。還有紫原君,我沒有很弱!」語畢,為了強調自己,黑子特地亮出沒啥看頭的肌肉。

「白癡!用腳趾頭想也知道他是騙人的。」綠間睥睨掃過圍繞話題中心的人。

「嗯,綠間君才是正常人該有的反應。畢竟要相信沒有被地球記載,從距離地球約三百萬光年遠的星球過來的外星人是毫無根據。」

沒有任何辯駁,就像陳訴事實般,但黑子哲也的話就是讓人莫名其妙覺得他有底氣。

「吼吼――」青峰與黃瀨超配合發出不明的興奮吼叫。

「你你……你,還要掰下去嗎?」

黑子無聲嘆口氣,「果然綠間君無法承認科技遠高於地球的物種呢。」

「我……我我,才沒有呢!」

 

 

總之,黑子外星人順利讓呆呆三人組深信他是外星人,在談天的過程順到再戲弄綠間。像是黑子在他的星球是位高級特務,只不過因為地球的重力比較強所以才會顯得他的身體機能不強,還有在黑子的星球接吻就會生小孩之類的話題。

 

 

不過重頭戲是,提到外星人就會想到太空船,於是青峰興奮地問了。

「阿哲,那你的太空船呢?停在哪?讓我們去參觀參觀!」

「不行。太空船謝絕參觀。」黑子鄭重拒絕。

「喂,好歹我們是朋友,連這也不分享太不夠意思了!」青峰不滿的撇嘴。

「非常抱歉,青峰君。但太空船是國家……不,是星球機密,不能隨意給人任何人參觀的。更何況,如果太空船出問題的話,我就再也回不了家了。」

湊熱鬧的黃瀨插嘴,「哇!小黑子的太空船就像中國仙女的羽衣吧,扣留下來,就回不去了!」

「是的,可以這麼說。」黑子再三強調,「所以太空船對我真的很重要。」

 

黑子哲也外星人的身分似乎就這麼定案了。雖然綠間真太郎是完全不相信的人,但他一開口就被打槍,在三位已認定的死忠人士面前他根本毫無優勢,連他自己都快被繞進去了。

而青峰與黃瀨甚至躲到一旁偷偷討論著要怎樣奪走黑子的太空船。

 

黑子外星人事件就這樣在奇蹟之間喧鬧許久。

 

另一方面,一直在另一旁觀察隊上練習狀況,像似毫不在意那端喧嘩狀況的隊長大人向落單的黑子走來。

「外星人,地球好玩嗎?」赤司似笑非笑,略帶點無奈。

黑子望著已經上場那群鬧哄哄的奇蹟,淡淡勾起唇角。

 

「挺好玩的。」

 

***

 

日後談――

 

時間點是W.C.青峰敗北後不久。

 

青峰大輝是個直線思考的人,所以他仍就相信著――黑子哲也是位外星人。

曾經失去過黑子的他,明明是自己捨棄掉黑子的他,在發現其實自己還是很愛籃球,還是很愛跟黑子一起打球的時候,他想起國中時談過的太空船,他突然很害怕哪天黑子會突然不告而別。

因為黑子哲也現在的光並不是青峰大輝。

 

青峰打算拉陣線,於是他偷偷找上火神。

「喂,阿哲對你來說應該算重要吧!他有個絕對不能說的秘密,你想知道嗎?」

火神滿臉問號,「蛤?秘密這東西本來就不該給人知道啊!我沒興趣!」

青峰拉住轉身離開的火神,「喂喂!給我站住。我可以免費告訴你!你跟阿哲很要好吧,只要幫我找阿哲最重要的東西,我就告訴你!」

火神被扯個踉蹌,完全無法理解青峰到底要幹嘛。「你到底想要幹啥?算了,不干我的事。你自己慢慢找吧!」

「喂,你知不知道阿哲是外星人!」青峰放大絕。

火神的回覆是看神經病的表情。

「阿哲是外星人啊,他在帝光時親口告訴我的。我們要合作把他的太空船藏起來,不然他隨時會消失!」

「……青峰,我想你需要去看醫生了。」火神賞他一記同情眼光便轉身離去。

青峰在火神身後追著,「喂喂喂,我說的是真的啊!」

 

隔日,掛著黑眼圈的火神跟黑子說起這件事,黑子拍拍火神的肩。

「火神君,你要體諒青峰君。」

 

END.

 

廢言時間:

一切是為了博君一笑 ^ ^

 

青峰,直線思考的蠢萌黑皮

黃瀨,唯恐天下不亂的黏人黃金獵犬

紫原,懶惰思考遵從多數決的吃貨大王

這就是帝光的三呆本柱 (灑花歡呼)

 

我其實挺想再寫不留言,就搗蛋!

不過我沒存稿了,完完全全沒了~

所以更新狀態再度恢復不定期更新~我要去躲起來了

 

 

arrow
arrow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