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失蹤前先來算算我還有多少債。不然我一定會得過且過遺忘它們。

【冰漾】彼岸的那一端

草稿其實早就寫完了,但真的太太太粗糙了。會填完它的,只是不知道速率。
目前連載進度已經到一半了,卡H中......我到底要不要寫呢(抱頭苦惱)

【冰漾】致我們那小小幸福

一切是因為愛而出的突發短篇連載。想寫啥就寫啥,沒任何計劃。毫無壓力

【冰漾】靈魂的溫度

正篇早已經寫完。但番外還有兩篇沒動...其實有寫跟沒有寫差不多呢(摸下巴)

【冰漾】交織的線

這是個坑。是坑。是個大坑。拜託,別年年都跟我提它...它需要進廠維修,而且是大整修。
我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去修它,因為當初本來就沒寫草稿。

【MSN3同人】日記本

呃....我真的忘了(下),然後它失蹤了(掩面)

 

以上,擺在明面上的坑坑洞洞應該就只有這些吧! 還有哪些我沒點到的嗎?應該沒有吧(疑惑)有的話請提出

特傳的部分,應該不會再開新的長坑了。鮮鮮掛了,然後許多喜歡的寫手們早已轉在其他領域,再來是特傳的第三部到底何時會出,我的心漸冷中...
想嘗試新的,寫些原創,不過懶惰仍舊上身。
新的領域則是想試試全職,嘿,猜我萌上哪對CP,完全不用人推CP我就栽了,撇除冰漾後,好久沒這樣了


新年新希望

 

希望今年能更新

 

等等好像有哪裡不對(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