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前須知:

1.取自網路上 同居20題

2.後續皆為同一背景

3.甜文,絕對

4.時序與題目順序亂跳,有

5.是否會完結,未知,但皆可單篇閱讀


 

這是發生在颯彌亞與褚冥漾尚未交往前發生的小插曲。

「你好,快遞!」
門鈴作響後傳來高聲的呼喊。
「來了!來了!」褚冥漾匆匆忙忙開門。
「國際快遞,請簽收。」門外的大哥壓了壓帽沿,露出營業用的爽朗笑容。

國際快遞?會是誰啊?莫非是五色雞,咳,西瑞跑去那寄來的,但不可能啊,我記得我還沒跟他說我住外面,褚冥漾滿臉疑惑想。

褚冥漾從快遞大哥接過包裹,看了眼收件人名字後呆愣愣說:「這個……我不認識ㄟ大哥!」
快遞大哥的招牌笑容頓時裂了一角,他火速再三確認手頭上的地址和包裹上的地址,連門牌也看了數次。
「那個,地址沒錯吧!」快遞大哥的語氣透露出他的緊張兮兮。第一天上班就出事,有沒有這麼衰,快遞大哥的內心已經冷汗直流。
褚冥漾看了幾眼收件地址,有些遲疑回答:「……是沒錯啦」可是他記得他沒有寫字這麼花俏的朋友。

「看會不會是家人啊,朋友的。」快遞大哥慌忙提供可能性。
對齁,現在這又不只他住,褚冥漾忽然想到。

「等等喔,我問問看!」
留下這句,褚冥漾就翻出手機打給另位室友。
「那個…冰炎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你了,有個包裹……呃,不知道誰的。」褚冥漾吞吞吐吐的。話說這是他第一次打電話給帥哥室友耶!
「退回去?失物招領?」電話另一端漫不經心回應。

「那個是國際快遞耶!」

「收件人?寄件人呢?」

「…我、我我看不懂。」褚冥漾苦張臉,極度想跪地。我、我才學淺疏,簽名太藝術,看不懂啦,大大!
電話中沉默了一小下。
「……寄件地址呢?」
「寄件地址?」褚冥漾慌亂解讀包裹上飄逸的文字,好在有快遞大哥幫忙,終於知道,「那個好像是從丹麥寄來的。」
「應該是我的,幫我簽收下來!」電話那端簡單俐落吩咐。

褚冥漾楞著看已掛斷的手機幾眼,才終於回覆站在一旁滿心期待的快遞大哥。
「……好像是我室友的。」

 

***

 

褚冥漾在颯彌亞回來前對著似乎是從丹麥寄來的包裹苦思。
他怎麼想,怎麼看都不覺得那串黏在一塊飛舞的字體會翻譯成「冰炎」這二字。
「你在做什麼?」
「嚇!」褚冥漾回頭看見颯彌亞就站在他身後。
「呃……你回來了喔。這個,丹麥來的包裹」他連忙將東西物歸原主。

颯彌亞接過,隨手晃了晃,「你那麼專注是在看什麼,褚。」
「呃……呃……沒什麼啦。」褚冥漾扭著自己的手指。他自己都覺得這回答充滿做賊心虛感。
「是嗎。」颯彌亞挑挑眉,轉身就要回房。
褚冥漾決定豁出去了。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啊!

「我在看那名字究竟寫些什麼?」
「颯彌亞.伊思洛.巴芬蘭。」
褚冥漾聽見颯彌亞優美朗頌一串文字,他只冒出一個感想。
「誰啊?」
「……我本名。」

「蛤?那、那冰炎是……」
「嫌麻煩取的代名。」
「…麻煩?」
「…………太長了。」

 

(END.

 

廢言時間:

只是想稍微解釋下,為何一下子亞,一下子冰炎。

至於包裹是啥,颯彌亞表示:我父親寄來的不重要的東西。

                                               亞那表示:親愛的亞,裡頭是我滿滿對你的愛,不要退回來啦!  這樣對快遞先生很不好意思耶!

                                               巴芬蘭公主表示:亞,雖然我知道你非常不想收到你父親寄的東西。但必須讓他有抒發的管道,不然下次他會直接把自己當作驚喜寄給你。所以就算收到小花小草小石頭也別亂退件。

 

以上就是颯彌亞家包裹不得不說的故事。

 

求留言!

不留言就搗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同人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