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前須知;

1.本文貫徹虐與BE

2.不是個坑了


 

光透過窗,在房裡打出了光影。

褚冥漾掙扎了幾下,最後是隱約聽見流水聲才決定起床。覆蓋軀體的被子滑落,一絲不掛,身上是點點斑斑的紅與青交織,他慵懶扒了幾下頭髮,緩慢撿起四散的衣物套上,最後套上放在床頭上的老公頭。

褚冥漾敲了敲老公頭,掉出了三顆子彈。一顆透露著涼意,流轉著冰藍色的光芒;一顆散發陣陣的溫熱,紅光有如熔岩般;一顆平淡無奇,就像一般型號的灰色子彈。

藍與紅是颯彌亞在離開前所贈予的禮物。

 

「褚,這給你。」

「咦?這是……」

「我的力量。就當作我陪在你身邊。」

「學長,可不可以――」他費盡全力壓抑著自己將『不要去』吞下,硬改為溫順的微笑。

「――早點回來。」

颯彌亞捧起褚冥漾的臉,吻了又吻,是不捨,是眷戀。褚冥漾不經意滑下的淚,全捲入他的口中。

「沒事的,褚。去做自己能做到的事,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褚冥漾握緊那三顆子彈,如同以往無數次一樣,擺出祈禱的姿勢。

 

就快要結束了。

 

耳邊竄動的流水聲猛然停止,他順勢收起子彈。而踏出浴室的那人,銀髮在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褚冥漾坐在床邊對他甜甜道聲早安。

冰炎在褚冥漾的唇印上一個輕淺的吻,兩人額貼額,眼裡印入的全是彼此。後來,褚冥漾主動回了個濕熱纏綿的吻,卻反手將冰炎翻到床上就笑逃到浴室裡。

 

就快要結束了。

***

 

夜。

米可蕥痛恨無力的自己。連自己的朋友保不住。

明明答應過了。

明明對自己所仰慕之人發誓過了。

 

「米可蕥,褚就麻煩妳了。」

「冰炎學長放心,喵喵會好好照顧漾漾的。預祝你凱旋歸來。」

 

―――那為何我還在此處?

 

「喵喵你找我?」千冬歲滿臉疲憊。

「千冬歲,喵喵知道這樣很任性。但喵喵還是決定去找漾漾。」米可蕥苦笑幾聲,丟下奮戰的朋友們,只為追尋不知為何站到對立面的人。超渣的自己。

「喵喵……

「喵喵知道這是意氣用事,但喵喵絕對不相信漾漾會叛變。因為這是冰炎學長豁出性命所保護的世界,他怎麼可能會捨得破壞。絕對、絕對有原因的。」米可蕥忍不住蹲下身環抱著自己,尋求慰藉「已經失去冰炎學長了,更應該保護好漾漾才對得起學長啊。」

千冬歲拿下眼鏡,捏了捏眉頭,「我知道了,喵喵。我不會阻止你,可是我不可能讓你一個人去冒險。一起去吧。」

突然一聲,「很抱歉打擾你們談心。」

米可蕥與千冬歲瞬間進入備戰狀態。從昏暗的影子出來的人穿著醫生袍,黑色的長髮掩蓋住大部分的表情。

「九瀾大哥!」米可蕥咬著唇,腦中閃過無數的念頭。不知道到底被聽見多少?會被攔下來嗎?要怎麼辦呢?

「我有東西要給你們。」九瀾毫不在意繃緊的氣氛,在大袍裡的口袋掏出某物,就丟了過去,「這是西瑞小弟不知打哪撿來養的役使拼死拼活拿回來的。東西我沒報給公會,要怎麼用隨你們。」

東西給了,話說完了,九瀾也不管別人理解與否,就任性的轉身離開。

米可蕥與千冬歲兩人面面相覷。九瀾丟過來的東西是個影像球,他們兩個人討論過後決定打開來看看。

 

首先出現的是西瑞放大欠扁囂張的笑臉。

「嘿嘿,要好好記下本大爺的豐功偉業。漾小弟一定會被我找到的,哈哈哈。要記錄好喔!

 

在一堆雜訊以及無關緊要過場景色後,西瑞在某處的小徑停下。

 

他東嗅嗅,西嗅嗅,「奇怪了,好像有漾漾的味道又好像不是。」

「離開此地。」一位戴著兜帽的不明人士現身。

「哼,你誰啊你!本大爺為啥要聽你的話。你才乖乖報上名,大爺我會視情況讓你死得痛快。」西瑞咧嘴一笑,亮出的獸爪全無猶豫比出中指。

「離開此地,否則留下性命。」

「哈,你以為有那麼容易嗎! 你最好老實說,鬼族,雖然很淡,你身上為啥有漾的味道?

「看來你選擇死亡。」

影片開始充滿大量的雜訊以及捕捉不到人物動向無意義的景色。

對決的時間短的令人驚訝,西瑞負傷,速度大減。

最後――

 

「是你……該死……漾……快逃……」

 

這是影片最末段,遠距離的鏡頭模糊不清拍到滑落的兜帽散出一襲銀色長髮以及廣為人知的側臉。

 

米可蕥失神收回影像球,千冬歲則是一臉沉重。

雖然看到那位殿下出現,讓米可蕥感到震撼,但她是知道的,影片中的那人絕對不可能是冰炎學長的。

「千冬歲,漾漾有救了。鬼族是騙他的! 我們趕快去找人救漾漾。」米可蕥慎重拿著影像球,腦中盤算著該找誰談這事,腳步越來越快。

沉思中的千冬歲驚覺米可蕥的動作連忙拉住她的手臂,口氣沉重萬分。

 

「喵喵,你認為漾漾會分不出學長來嗎?

 

米可蕥僵硬回身,看見緊抿著唇神色悲戚的千冬歲,淚水瞬間滑下。

 

(TBC.)

廢言時間: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學長到底是不是學長!? 

答案即將揭曉!

 

少了08是正常的,因為我卡H...雖然就那麼一點點肉渣,但我翻了好幾圈還是生不出來。所以決定08是隱藏版= =+++

 

彼岸即將邁向完結。終於! 看來在桐花祭結束前完工的機率頗大(感動)

最後,照最近的慣例

不留言,就搗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同人 冰漾 BE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