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多變,午後可能有陣雨,請民眾出門記得帶把傘。往後一星期的天氣型態都是這種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情形…

 

棘館的紅袍住所內的電視機正報導著原世界的氣象新聞。

 

______多雲

 

黑館的假日照慣例一大早想起活力四射的呼喊聲。

「漾漾,出來玩」

一位黑髮少年溫吞吞的走出來,滿臉疲倦的說「喵喵,不好意思。我要回家一趟。」

「沒關係啦~漾漾。只是你錯過了惡魔法師大戰酷斯拉這部經典重拍的影片。」

「漾漾,你身體不舒服嗎? 要不要我幫你看看」

「沒有啊,怎麼了?

「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我想再過幾天應該可以跟食屍鬼有得比了。元氣飯糰給你一個。」

「學長出任務已經過了四天。對吧!

「錯,是已經過了106個小時又12分鐘。也就是說已經過了四又十二分之五天。」

 

______陣雨


「漾漾,走、出任務」
「等等姐我才回家耶總讓我放個行李之類的」
 
「任務不等人的,走」        

「姐,你不是說要出任務,那」你怎麼在旁邊納涼

「我是巡司,負責監督的。」

「可是我沒有接任務啊」

「我幫你接的,廢話這麼多幹嘛! 快幹活。」

褚冥漾皺著一張臉,欲哭無淚喚出他的幻武兵器

 

討厭死了! 心情已經糟糕到極點了! 你們這群嘍樓還跑出來鬧場,找死

 

「漾漾,你那個來嗎」

「啥?

「看來還是男的」

「姐,你在說什麼」

「沒什麼,只是剛剛突然覺得你換了一個人似的,很像女生每個月來一次的暴躁」

你是變相說我娘嗎」

 

______大晴天

 

「褚。」

「學長! 你回來了啊」

「嗯,你沒鬧出什麼事吧」

「我哪會鬧出什麼事」

 

「歲,還好吧」

「嗯,一切安好。」

 

紅袍千冬歲在手中的機密檔案悄悄補上一筆

姓名:褚冥漾

種族:妖師

性格:善良柔弱、溫柔可人,但僅限於冰與炎的殿下在身旁時。當殿下拋下他出任務時,如同鋪上一層厚重的灰,周圍的氣氛連風精靈都無法承受,偶而甚至會突然捲起暴雨。褚冥漾此人就如天氣型態中的-晴時多雲偶陣雨,無法預知。

 

(END.

廢言:

這是很久很久之前寫短篇,好像沒放出來過。

竟然找到就放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