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劑、洗衣粉灑很多,不喜者請按右上方的X,謝謝。

CP:算白綱吧...

 

無趣。

這世界太無聊。

這世界的所有一切都太無趣。

***

 

最終之戰。

我看著眼前等待已久的人。這場遊戲終於要完結了。

 

 

自從出生以來,雖然身為人類卻深切地感到格格不入。

無論是右,還是左,無論是人,還是這個社會,不論哪裡從我眼裡看來…都只是風景。

這世界真的太無趣,所有的一切都隨手可得,甚至毀滅。

只有你…只有你讓我的存在賦予真正的意義。

這世界的興與衰與我無關,從頭到尾,我始終在意的是…你。

 

 

澤田綱吉-

第一次聽見這個名字是什麼時候呢?

 

「穿著比基尼在庭院裡曬日光浴、從頭髮裡拿出手榴彈的小孩,小正你的白日夢超好玩的~

「這是真的發生的事,那一家超恐怖的!」小正又摀住肚子,看來那回憶給他的壓力真的很大。

但他越是這樣我越想捉弄他,我無賴的笑「哦~哪一家?」

「我記得姓澤田…那一家還有個跟我同樣年紀的人…好像叫澤田綱吉吧」

「真想見見看~」生活在如此好玩的家庭的人,一定是很好玩的人吧。

 

 

澤田綱吉-

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翹課,溜回熟悉的義大利。

「呃…不好意思…請問這是哪裡?」身後傳來破破爛爛的義語。

我笑著「哎呀呀~迷路了嗎?」

眼前的青年還是少年微微皺眉。應該是東方國家的人,體格對西方來說就像個小孩似的。

看來是我說的太快,他會是哪一國人呢? 我快速用英語、中文、日語各複誦一遍。

他一臉訝異用日文回我,「不是,我在等人,等這小孩的家人。」

這下換我想皺眉了,當然啦,我是不可能表現出來。

吉普賽人、流浪者、貧民窟的常住者。

「交給警察就好了。」我理所當然的回應,外國人還是少碰這種黑暗面比較好。

他堅決反對,「我答應他的,會陪他找到家人。」

真白癡的想法,承諾這種東西當然是用來打破,傻傻堅守著做什麼。

「很抱歉耽誤你的時間,只要告訴我這裡是哪裡就好了。」

我笑了笑,「米蘭大教堂右側第三條街上。」

他拿出手機,快速的交代幾句話。看來他在這裡是有熟人啊!

然後那青年回頭對我溫和笑說,很感謝你的幫助,我是澤田綱吉。你呢?

 

澤田綱吉。沉寂已久的記憶想起,原來就是他啊!

 

我嗎? 路人甲一枚~我調皮的回應。『他』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呢!

「蛤? 那個…」遠方傳來呼聲,打斷他。

看來你的人來了,我就先走了~我瀟灑的離去,不帶任何雲彩。

但石子已在平靜的湖面掀起漣漪。『第十代首領』嗎!? 看來他也是個大人物呢!

 

 

原本以為這是我們之間小小偶然的相遇,之後便會繼續成為不相識的陌生人,沒想到啊…沒想到啊…太天真的人是我。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呢? 悄悄地將你留在我心中。

 

瞧見平行世界的我、拿到瑪雷戒指…

所有的一切就像有個看不見的劇本主導這一切的偶然。

 

成為敵人啊…這樣你會記得我嗎!?

 

***

我嘲諷著大空之女的消逝,看著你無法流出的淚。

吶、我的死亡會不會讓你流淚?

 

請不要害怕、不要恐懼、不要流淚,其實死亡並不可怕。那孩子會有人陪著她的,其實她很幸福的。

 

 

白蘭,只有你、只有你絕對不能原諒。

嗯,我該高興的,終於進入你的心中。

不原諒、請你永遠不要原諒我,請永遠記得我、即使是恨也好。

 

我並不討厭人類,因為你很喜愛這世界,你喜歡每個相遇之人。

所以我也沒有回頭的理由,只能埋頭布局。一個死局。

讓你動怒、讓你下定決心殺我。

 

 

最後一擊。

真的好耀眼…完敗了呢,但我也贏了。

 

 

 

吶,你知道嗎!? 其實73 是神的遊戲。

我們之間,絕對有人必須消失。

 

我想…你不知道吧!

 

澤田綱吉,我一直忘了告訴你…

 

 

其實我很會演戲…

尤其是演個壞透了的渾蛋。

 

 

 

 

 

-如果我的死亡,能讓你脫離這場捉弄人的遊戲,我願意將靈魂奉獻給惡魔。

 

 

 

 

聲明我並無特愛白綱這配對,只是----怨念啊

280、281讓我想揍人,我真的覺得這兩話27壞掉了---

然後280白蘭死前該死的一笑,就害我怨,讓我覺得白蘭的死由根本亂七八糟的

所以就有這亂七八糟的一篇

中間那一大部分算私設,就把它當作平行世界白蘭的記憶吧...

 

 

雖然這篇有點亂七八糟的,但我還是期待留言,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寫家教文。白蘭你要知足感恩,我的第一次就這樣奉獻給你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