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1.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請忽略這條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我只是玩好玩的
5.大功告成,發文。

 


【題目】
Adventure
(冒險)
Angst(焦慮)
Crackfic(片段)
Crime(背德)
Crossover(混合同人)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Fantasy(幻想)
Fetish(戀物癖)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鬆)
Future Fic(未來)
Horror(驚栗)
Humor(幽默)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Kinky(變態/怪癖)
Parody(仿效)
Poetry(詩歌/韻文)
Romance(浪漫)
Sci-Fi(科幻)
Smut(情色)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欲)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冰漾】
Adventure(冒險)

 拔獅子的鬃毛都沒這麼刺激。

 

 
任務目標:學長的頭毛。
 
Angst(焦慮)
 
 
上課中思考:六點出爐的限量蛋糕會不會賣完。
 
Crackfic(片段)
 
 
 
 

Crime(背德)
 
學長愛上了學弟。
Crossover(混合同人)
 
你好!
 
呃…你好! 為啥小嬰兒會拿著槍 = =|||
Death(死亡)
 
吶、褚…我去陪你好嗎!?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明天有蛋糕特賣會。
Fantasy(幻想)
 
啊…嗯…快一點…褚。
 
 
 
 
總有一天我要當上面那一個。
Fetish(戀物癖)
 
兔娃娃,學長什麼時候會回來。
First Time(第一次)
 
等一下,學長,讓我做好心理準備。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褚。
Fluff(輕鬆)
 
學長不在=不用滾床單。
Future Fic(未來)
 
學長,你回來了啊!
 
嗯,我回來了。
Horror(驚栗)
 
褚,辛苦你了!
 
 
 
 
 
學長壞掉了!!
Humor(幽默)
 
喜帖
 
 
 
新郎:亞那
 
新娘:凡斯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學長,我討厭你!
 
 
 
 
我可憐的蛋糕QQ
 
Kinky(變態/怪癖)
褚,除了我誰都不能信。
 
Parody(仿效)
 
五年後,
 
 
 
 
叫麻麻  (指著學長
 
拔拔。
Poetry(詩歌/韻文)
啊~亞為什麼你是亞
 
啊~褚為什麼你是褚
 
Romance(浪漫)
情人節一朵花也沒有,床單倒是滾了好幾次。
 
Sci-Fi(科幻)
學長…
 
我爸說…聘禮要…
 
 
 
 
 
 
 
 
無敵鐵金剛。
 
Smut(情色)
 
新婚賀禮…
 
 
 
 
 
 
春宮圖。
Spiritual(心靈)
學長現在在做什麼呢?
 
褚現在在做什麼呢?
 
Suspense(懸念)
今天的點心是提拉米蘇呢? 還是草莓慕斯?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媽媽~
 
 
靠,為啥我十年後多一個兒子。
 
Tragedy(悲劇)
抱歉,學長。
 
我先走一步了。
 
不可以跟上來喔。
 
Western(西部風格)
沙漠、左輪手槍、牛仔帽。
 
學長,這裡是哪裡啊!?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玫瑰如雪花般不用錢似的堆起。
 
學長救命,我要被玫瑰淹死了。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冰炎,不管褚?
我都自身難保了,還管他!
 
 
 
情人節=災難日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學長,請你去死吧!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找死啊你! 把蛋糕還來。
 
褚,以後不准你喝酒了。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褚同學,你在發呆的話,要請冰炎殿下好好調教你了。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學弟,這麼急,是準備要去約會嗎?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欲)
別玩了…學長、快
 
 
 
扣扣…
漾漾有你的信。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學長! 別再來了!
 
會脫肛啦!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前輩,導演說要床戲。
 
可以,但我誓死演上面那一個。
 
 
 
 
 

...THE END

  

  

20字還滿好玩的,寫得很順...

  

前陣子看滿多人在寫的

  

剛好拿來試試看

  

還有其他合適的題目嗎!?

 

我想玩 ^ ^

 

下次更文日預計 4/1

 

雙周更的誓言希望可以維持

 

期待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