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迷你小說,題目是從白金情歌這張專輯來的。

順序無規則,我哪個題目有靈感就寫那篇。

基本上各篇各自獨立,且與歌詞毫無關聯。

 

 

01 The Rose - Bette Midler 玫瑰 - 貝蒂米勒

 

玫瑰玫瑰我愛你~

褚啊褚啊我愛你~

 

結論,學長壞掉了啊!!!(孟克吶喊MAX版本)


02 How Do I Live - LeAnn Rimes 我怎麼活下去 - 黎安萊姆絲

城牆上遠眺,撲鼻而來的煙硝味混著鬼族的臭味,令人陣陣作噁。

 

眼前是遙無止盡的黑暗。

最後一場戰役。一輸便全盤皆覆,毫無轉圜之地。

 

世界公認的黑袍強者轉身,看向唯一的弱點「褚

「打勾勾! 我們生死與共,不離不棄。」稚嫩的臉龐依舊帶著他最愛的笑容。

黑袍戴上令那孩子臉紅心跳的自信笑容。兩人的小拇指交纏著。

 

這是屬於我們的永恆誓言。不離不棄。

 

03 One More Night - Phil Collins 再一晚 - 菲爾柯林斯

「停、停、停!!! 給我停下來,颯彌亞!!」房裡傳來沙啞的高喊。

「做什麼,褚? 你不知道這種時後停下來對男人很傷嘛!」颯彌亞慵懶側躺看著拉高被單抵死不從的褚冥漾。

 

『這根本是在誘惑人啊!』他想,嘴角不禁勾起。

 

小紅帽奮力抵抗大野狼的狼手摧殘,「我管你傷不傷,我明天一定要下床!! 所以你這個淫魔給我走開!!

大野狼挑眉,「原來你不喜歡在床上做啊!

 

04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George Benson 永誌不渝的愛 - 喬治遜


花開花落,日復一日又一日。

 

好想好想見你。誕生、死亡經歷無數次的輪迴,依舊在人群中尋找著銀中的一抹紅。

好想好想見你。無數次的沉睡、甦醒,還在找著讓自己心動的墨色雙眸。

 

他們不斷的錯過。一次又一次,一年又一年,一世又一世。兩人卻從未放棄尋找彼此。

 

『說好了,我們會找到彼此,然後再一次愛上對方。』

 

 

這是神對不曾忘卻的他們所開的玩笑。

 

05 If You Leave Me Now - Chicago 如果你要離去 - 芝加哥合唱團


黑袍一臉平靜說,「褚,我要走了。」但每個人都瞧見緊握的左手滴著血,滲染著大地。可是沒人有膽阻止黑袍的自虐行為。

褚冥漾眼眶含著淚水,「恩,學長你將會在屬於你的年代裡活耀著。是所有人所瞻仰的對象,你的所作所為永不會愧對冰牙與焰獸之名。我以妖師褚冥漾之名祝福,颯彌亞會找到真正屬於且適合自己的伴侶,幸福美滿過完一生。」

 

褚冥漾說完,手中原本小心翼翼捧著艷紅色透明球體瞬間被他自己狠心捏碎。

 

黑袍瞪大雙眼,來不及阻止,嘶吼著「不!

褚冥漾撲了上去堵住將失控的野獸的暴怒,舌尖的糾纏像似毫無盡頭。他同時牽引著黑袍的手,捏碎右手裡的水藍色球體。

 

終究還是流下淚。

 

糾纏的舌尖最終還是回離開,如同打結的線終將會被撫平。

褚冥漾推開黑袍並退後一大步,黑袍頓時醒悟「等等

 

什麼都聽不見了。不論是他想傳達的悲憤、懊悔,還是這端想傳達給他的愛戀、思念,通通無法傳遞了。因為兩人已經相隔千年的時光。

 

 

如果你要離去,請給我最後一個吻。今日將是我最後一次哭著想你。

 

我親手抹去我們的記憶。

 

06  I Swear - All-4-One 我發誓 - 合而為一合唱團

扇董事一臉從未有過的誠懇且嚴肅對著褚冥漾說:「我發誓,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保證是個耐超夠好用的新好男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進的了廚房出的了廳堂,並附贈冰牙與焰之谷的血統保證書,身價百億起跳,不滿意保證退貨!」最後小聲的補上一句「只要他肯讓你退的話。」

 

07 Kiss Me -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親吻我 - 蓮兒與啷噹六便士

 

「漾~讓大爺我香一個~」『人未到、聲先到』的五色雞頭,傳來一句很恐怖的話。

我臉上掛著三條黑線問,「西瑞,你現在是在演哪齣?」根據往例推測這應該是五色雞不知道又從哪裡看來的鄉土劇,雖然我覺得剛剛的台詞似乎是深夜劇場才會出現的詞彙。

「漾~不是這樣回答啦! 讓大爺我來教小弟你~」五色雞裝成一副少女嬌羞樣「要說討厭,你這個死相,不要過來~

我覺得我眼睛有重創的Fun,「呃為啥我要這樣說?

「這樣我才可以跟小弟玩抽腰帶轉圈圈的遊戲啊!」五色雞一臉理所當然,興致高昂雙眼綻放閃亮精光瞧我。

 

這這這…X~我是男的啊! 誰要跟你玩抽腰帶啊!! 我內心吶喊著

 

「快點快點說啊~漾」五色雞看我毫無動作開始不耐煩跺腳,地板開始龜裂。

 

這不干我的事,不要找我賠啊!! 不對,現在不是擔心這的時候,誰來拯救我離開五色雞頭啊~

 

像似呼應我的救命念波,我記得在出任務的學長神奇地出現,一腳踹飛五色雞,「去地獄找死神玩轉圈圈吧!」附帶惡鬼燦笑「敢動我的人,找死!!」後面我隱隱約約聽到許多加料不雅、18禁的咒罵用詞

 

….學長,形象啊!

 

 

煩躁廢言時間:翻滾著~我到底要不要去特傳Olny場啊~~

                 果然寫迷你小說比較快,雖然這是之前就寫了一點

                 交織的線,漾漾在糾結、學長也在糾結,然我就快鬱悶而死~好卡啊~~(對天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