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發瘋、妄想腦補的產物,為美少年夢工廠3的同人文

夜深,月高掛枝頭上。

 

位於三界城之中的露西亞金宅邸,一位擁有美麗紅髮的女子夜半未眠,坐在空無一人的大廳裡抱著一桶偷藏起來的爆米花雙眼無神望著虛空緩慢進食

 

「親愛的阿萊諾,我想你應該知道明天事什麼日子! 你竟然還半夜不睡偷偷爬起來吃爆米花兼賞月,還真是有閒情逸致呢! 我想你一定不會介意從明天開始吃一年的素食並且三年內零食的預算是零元吧!」

從黑暗走廊之中出現的是露西亞金的管家,他臉帶有如暖冬朝陽般的親切微笑而語氣卻是如冰天雪地般寒冷徹骨。

聞聲,阿萊諾僵硬轉頭,臉立即垮了下來,原本無神的雙眼轉為瞧見救世主般閃亮。她含著欲奪眶而出的淚水十分小女人撲進克裡恩懷中。

「克裡恩,慘了,怎麼辦?」管家胸前的腦袋傳出悶悶的嗓音。

 

精明的管家被主人這副模樣一搞,所有的冷靜全飛到外太空去了。

 

「怎麼了? 阿萊諾,發生什麼事了?」

克裡恩一臉焦躁,衝動想把深埋在他胸前的臉蛋硬抬起來,看看他最重要之人是否在無聲哭泣。

 

到底事發生什麼天大的事情惹得這位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一副快哭的表情來討救兵。

 

懷中的臉孔抬起,阿萊諾哭喪著臉說:「我突然想到我連要養的小鬼一面都沒見過。聽說人族和魔族的培養人都和自己的候選人有一定的關係基礎。這樣算起來我不就是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上了嗎!」說到最後一句她還忿忿不平對空揮了幾拳表達不快。

 

……管家大人聽完,默默將漂流到外太空的冷靜與理智找回,以免發生掐死自家主人的慘案。

「就這樣?」克里恩揉揉額際問。

「對啊,不然怎樣?」阿蒂諾一臉理所當然回。

「你就為了這種事半夜睡不著!」克裡恩嘴角些微抽蓄。

「這很重要耶! 如果因為候選人跟培養人感情不睦而輸掉三界王之爭,這樣我不是很沒面子嘛!」輸了裡子可絕對不能再輸了面子的阿萊諾振振有詞。

「……我來想辦法,你還是乖乖去睡覺吧! 否則明天你肯定起不來的。」克裡恩重重嘆口氣。

阿萊諾燦笑,原本的苦瓜臉甚至要飆出的淚水轉眼間消失無蹤「真的! 克裡恩,那就交給你囉,我先去睡了。」

她踩著愉快的步伐前往自己的房間,順手將還有2/3桶以上的爆米花解決掉。

 

神族培養人—阿萊諾的房門關上前隱約傳出:「果然這種事交給克裡恩就對了!」

 

 

身為神族候選人的白羽進駐露西亞金宅邸的第一天便拿到禮物,贈與者為露西亞金家的管家—克裡恩。

 

白羽瞧了瞧被硬塞的日記本,疑惑問「這個是……?」

克裡恩帶著謙遜的微笑開口解釋:「少爺,寫日記是良好的生活習慣,同時也可以抒發情緒。聽說把願望寫進日記中會增加成真的機會喔! 最重要的是這是露西亞金家的優良傳統,想必少爺會乖乖照做吧!」

「喔……」白羽乖巧收下日記本,眨了眨黃色的大眼在心底默默將管家標記為笑面虎。

 

雖然克裡恩是笑著說,但他的眼神有如兩把銳利的刀,好像在說『如果你敢不造做,咱們就走的瞧!』

 

獨自回到房間的白羽第一件事便是在日記本寫上『露西亞金家族的管家都這麼可怕嗎?』

 

(待續)

我真的覺得我太瘋狂了,明明欠債一堆,還拼命的想並且還爆字QAQ

這篇是妄想+腦補,我將msn3裡的片段對話劇情進行想像(妄想)力就是你的超能力,產生了此篇

如果有玩過的人可以猜猜看我拿了哪些當基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3 美少年夢工廠
    全站熱搜

    冰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